啊、四代?這是機密,不可以問我唷ˇ
(這個Ⅳ是四代不是四世唷----)

這樣的上色方式... 讓我想到我的桌面w
慢慢得點點點就點出心得了。
不過應該是還要再研究正確的點法(?)
頭髮跟布料我還是用麥克筆的說ˊwˋ
(雖然他很棒,但是我不能太依賴他啊啊啊XD)
 
 

做了個夢,內容忘了大半
不過到底哪個傢伙親了我,這段我就忘不掉了
.....可惡啊啊啊啊還我初吻來!!(變成超級賽亞人四爆氣放無雙)


另外自己給小時後的自己一個解答,
是說亞美姊姊,為何前期的時候是叫愛咪呢
原來是亜美、あみ、A MI、愛咪......
得到答案後感覺好無言好空虛----
小時後感到莫名其妙在那想破頭的我,辛苦了。


今日魔的IM中有利的角色單曲『Be all right』很好聽唷
推薦大家也聽聽看,可以在MSN上跟我索取w
我正努力把這首歌聽膩呢w(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