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指甲拆下來了:D
打字又可以恢復很方便很迅速的狀態。
 
不過看到自己的手實在很想哭,
沒關係快換工作了以後我要穿漂漂QDQ
 
這幾天春假放的很愉快,可以天天睡到自然醒。
 
 
2月8日之前的記憶我都忘記了,想不起來。
 
 
2月8日被挖起來跟弟弟們一起去看長江七號:D
長江七號劇情有點莫名其妙,不是很推薦特別花錢去看:D
 
 
2月9日在家
晚上跟妹妹在繪茶玩,雖然沒板子不過用滑鼠勉強可以玩:D
因為很LAG所以後來借用叔叔電腦繼續玩:D
(也剛好迴避在客廳打麻將的長輩們可以放心的盡情背後注意

 
不是貓耳祭不過依然院長祭ˇ
旁邊是正用功(?)作業的幽靈喵妹子,當模特兒激羞的扭動:
「不准素描!!」後,她速度增快了。
 
 
2月10日上午去了醫院考察:D
下午跟穎子到台中市約會,看功夫灌籃
 
不是捧周董的場,不過個人覺得很讚:D
本來兩人想的是曼哈頓奇緣,不過後來討論覺得看電影的話可以選擇特效精采一點的
後來就在現場決定看功夫灌籃了:D
或許這是個錯誤的開始
現在穎子變得喜歡唱豆腐豆腐了QDQ (何)
 
兩個人都愛上陳柏霖飾演的隊長,媽拉隊長帥歸帥但是可愛得好受氣喔XDDD!!(遭巴)
 
 
後來一起去逛了一中街,
最開始我心裡根本只想著褲子褲子還有靴子靴子,
不過最後買的都是衣服沒半件褲子跟靴子QDQ...
然後我們買了社團服唷!!
沒辦法在春宴擺攤所以可能短期內沒機會穿他有點可惜QDQ
所以只有跟穎子約會的時候會把他當情侶裝來穿(噓)
 
 
接下來最後一天的休假,
陪大弟阿影去看Wii的片子,買了新搖桿
(終於訂到我朝思暮想的節奏DJ了QDQ!!!)
 
然後回家玩電動-D-
玩來玩去結果選了OROCHI來玩XD(BASARA2外傳被堂哥拿去玩了)
阿影給的消息,OROCHI會在今年推出二代魔王再臨
這次連神仙都請下來了,有女媧伏犧這等角色-D-...
(官方圖片上寫「犧」讓我跟阿影討論了很久)
 
這次元親也不再是以大眾臉到外貌出現了:D!!
看過圖片以後我還是比較喜歡BASARA裡面那個充滿野性及男人味兒的アニキ:D...
 
不過我還是會期待著二代裡他的活躍啦XD
無雙跟BASARA要我推薦我最喜歡哪系列,
我只能說,兩系列都買來玩吧XD!! 
 
而我也是公式本收集中
(後來才知道真五的人物被改很大,很擔心我的小虎權跟周泰大哥改變太多萌不起來oyz)
攻略本其實網路上就可以看到很多達人的分享密技了所以不想浪費錢:D
但是音樂都做的很棒XD 
如果有看到無雙系列的OST我會買下來:Pˇ
 
明天開學也開始上班,不過我更期待的是聯成的開課日:D!!
新的板子下來以後就可以畫畫了哞嘿嘿
那天又因為哪個某某某的人為因素害我去不了我就砍爆他:D
 
拜託誰有問卷快丟給我啦XD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