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畫圖,但是鼠繪沒有當年那麼熟練了。
很不該寂寞的開了也是寂寞很久的PHOTO來玩BZ。
 
背後藍色線搞是用手機拍下來傳進電腦裡當草稿的鉛筆繪稿
人物保密w(穎子知道的ˇ)
 
BZ曲線棒棒(歪)←術語(誤)
不過現在很晚了所以明天再繼續吧XDDDDD
 
 
 
我想玩鬼畜眼鏡oAo  ←自爆宣言
穎子!我就是為了你而存在的啊啊啊啊!(感動噴淚)←越軌宣言(咦)
發現我真的很喜歡畫魔子跟星子ˇ
 我們家的魔子是鬼畜眼鏡,星子是天然大叔XDDDˇ

 
。眼睛依然好痛喔... 藥水真的效吧QAQ?
。南遙的H漫對我而言已經沒有任何感覺了....(飲料)
。妖怪醫生不錯看w(正在食第一集)
。櫻井羞羞羞(誰)的漫畫也很不錯w
。東方音樂真的很讚o3o! 
 雖然大部分音樂我都是再鍵盤DDR上聽來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