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棟攻略更新oDo/→ YonIRo - 艾文

 
接著決定這禮拜的三天合宿,這次有列出進度表了;
希望能按照表上的進度確實進行並且結果令人滿意。
 
.... 雖然很明白要非常滿意非常完美那是不可能的,
但是只能全力以赴了。
 
希望進度上能同時完成SM的漫畫本跟TSC的插畫部分。
 

 
現在的感覺有點像在對目前所畫的一切開刀來個牛刀小試,
但是不代表我對現在所畫的東西不附情感或是隨便應付的心態。
只能說,豁出去了吧。
與其在那邊煩惱畫不好、畫到碰瓶頸,不如想畫什麼就畫什麼,
我不該猶豫的,至少我畫出來了。
而且也沒有時間讓我猶豫。
 
這次目標希望在準備報攤前就將本子的事情搞定,
當然對於現在沒繼續在工作反而要負擔龐大學費的我而言,
印刷費的負擔似乎回到以前,有點沉重的狀態。
 
現狀,真的是我要的嗎?我不知道。
只是覺得,既然這是目標,我就得嘗試,就得堅持,就得努力下去。
即使這個目標定的我不知道究竟是為何努力、又是為何堅持。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成長,只是我發現,我習慣選擇沉默了。
現在所承受的一切,包括以前所承受的一切,
對我而言就算怎麼痛苦,對於其他人而言我不過是貓哭耗子的自悲者。
 
 人際交際分數 : 不合格
 
我很爛,真的。
我就像秀一樣,在最初最初,就已經做好一切都會結束的心理準備了。
只是,傷心程度的問題而已.... 

 在大家眼裡,我究竟是個怎意的存在,
 是否,存在被抹滅了也無所謂、無人在乎?
 
因為這樣的心態我才繼續動著手中的筆,
畫出這些證明我存在過的東西。
雖然時常感到迷惘,但我也只能繼續畫下去了....
 
 
 
 
 
先說好,到時候擺攤不要妄想見到我喔,
我會躲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