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衣服呢ピ—?」
 
「那種東西不重要啦--。」
 
「早餐呢ピ—?」
 
「難道昨晚我沒讓你沒喝飽嗎--?」
 
 
 
 

如標題,我從沒幫阿星加過胸毛嘛---- 
既然所有大叔該有的東西他都很適合的話那就試試看吧XDDD
 
我應該整臉打著馬賽克才能夠走在馬路上,
每次想到一些亂七八糟的話題就公然討論起來了,
妨礙了風化我對不起大眾、
還有沒滿十八的穎子我也對不起你oyz...
 
空白戰記這東西根本是30禁吧,完完全全是大叔與大叔的後花園。
我說過我不會公開放上私心工口但是對於這個配對我是很願意挑戰任何尺度的。(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