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長 / 大概是一代 / 點圖可以看彩色版本

因為買了喜歡的繪者的線稿集還有編輯的影響
所以對自己的線條沒那麼厭惡了XD
當然也沒有滿意過啊XDDDDD
 
副標題聽說是叫:「在愛情的滋潤下變得更美麗了。」By 佐羅 「你屁。」By 院長
 
身為作者有感而發,當初的決定是對的
因為很重視TSH這系列作品,所以常常在想『等畫技變好一點再來畫它好了』
當初的院長跟現在的院長有多少差距,我就有幾分自信繼續疼愛院長遠(咦
 
不過服裝依然是我的痛就是了(笑)
也很少讓院長穿便服呢~今後會多嘗試讓院長搭配不同風格的服飾,
這樣也有助於以後創作其它代院長的個性穩定性XD(因為每代院長都不是『同一個人』)
 
所以啊,院長啊院長你好棒好棒喔ˊ///口ˋ~(在胸膛上亂摸)
雖然我沒辦法愛你不過佐羅會代替我好好愛你的請放心ˇ(因此我對不起你的肛門
 
 
 
近日 /
OROCHI魔王再臨破到爛,跟阿影協力把目標關卡跟壁紙還有人物的熟練度全玩爆了
然後就默默的封片了....oWo
 
而現在在玩的是DMC3,系統整個華麗啊
光是破關後去動畫回顧就可以讓你看一個小時以上
更不用說加入其中劇情的長度了。
不過劇情有點阿瞎阿瞎就是了,可能是不喜歡那位女主角的關係吧(乾笑)
我比較喜歡第九關的美麗邪惡的妖女姊姊oWoˇˇ(倒下的時候胸部還會ㄉㄨㄞㄉㄨㄞ唷ˇ)
這個美麗的BOSS讓我每次看到他就指著螢幕轉頭對阿影說:「我愛她啊啊啊!」(雖然我現在沒辦法說話但我還是用力的講出來了)
 
講實話對這部遊戲的溺愛度並沒有對真三高
雖然非常華麗,但是歐美風太重了...冏(對歐美風實在喜歡不起來)
遊戲大部分都是在跑來跑去的找條件道具才能讓劇情繼續進行
某些部分可能會讓人小悶悶的,不過不引響我想繼續玩下去的欲望就還好XD
 
 
身體狀況則是因為前幾天不明原因開始喉嚨痛,就這樣感冒了
星期五晚上開始沒聲音冏......
沒辦法說話真的很痛苦啊,這比咳嗽咳到喉嚨痛還難受啊oyz
所以找工作也只好暫停了這樣冏a.....
 
啊!結果秋四格我還是沒畫完XDDD!
 
 
社團 / 
前陣子編輯又策劃一部新作品了(小說)
雖然只是剛開始不過我跟編輯已經開始先玩起來了ˇ
前天才把兩位角色的設定圖畫出來給編輯看,能被接受真的太好了XD
接下來就是提升對兩位角色的熟練度就等待插圖的需要囉oWoˇ
 
然後其他作品嘛、完全沒新進度唷ˇ(咳血)
自己的【紅蓮】停在那裡沒繼續畫下去Oyz........
孫權救我啊~院長救我啊~~
創作的事情自己都是很清楚很明白的,
但畫不出來就是畫不出來該怎麼辦呀冏...
我可不可以改出畫集先拿來擋啊(泣
可是一想到現在沒在工作又哪來的錢印本子啊.......
我連學費都不知道該怎麼繳了.........
沒顓頊幫忙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繼續面對往後人生冏yz....
 
這樣子心靈上跟行動上的救助與幫助....
這個恩我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報答,
以後任妳選三個月,這三個月期間我的命都是妳的了Q_____Q
(因為只夠繳兩個月o_o 多一個月是利息這樣)← 媽啦夠現實的人渣
 
所以光是錢的事情就讓我很頭痛了...
我真的沒什麼餘心餘力可以去管其他事情oyz.......
但是對於當時辭職的事情,我是不會後悔的ˊD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