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跳蚤] 這首歌一次我在KTV有看到,
但是點歌簿上面的名字打錯了,
讓我這個老人家嚇了一跳,
打成[他是跳蛋]。
 
 

(標題直接刪除線。(毫不考慮))
 
媽啦我直接笑出來了XD
上班時收聽店內廣播聽到的,
手上的商品被我邊抖邊笑的全掉地上了。
 
 
今天畢業,我只是拿回我四年前就該拿的東西。
另外拿到一位很可愛我很喜歡的老師的照片,
以後回學校找她一定要邀她一起去吃飯
求婚目標------!(滅)
 
 
大明廣設錄取,YA---HA!
(錄取通知單上真的把我的年紀打成該屆新生82年次讓我噴笑了。)
畫了張院長穿大明冬季制服的賀圖表示慶祝
不過SAI過期沒辦法存檔放著上課去回家後發現電腦自爆(自動關機)
院長就這樣死了。
 
 
也是因為最近都沒圖可貼所以沒在更新文章,請見諒。
 
 
 
0616聯成作業的圖片之一oWo

 
最近喜歡上這樣子的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