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葬說:
 查貸款的事情ˊˇˋ
香菇說:
 嗯嗯   你要助學貸款ˊˇˋ?
阿葬說:
 對啊
 不然真的要下海了XD
 就是坐在路邊拿著招牌寫著[一夜三千]之類的 (好便宜冏!!
香菇說:
 居然還說好便宜   XDtz
 你這樣筆賣身葬父還慘耶ˊ3ˋ
阿葬說:
 三千塊太便宜了好不好冏!!!
 又不是說去做工還是加班 (啥屁
 最低也要三千五起跳啊!!!  (你的貴五百意義在哪裡啊冏!!!
 賣身葬父也沒有三千就搞定的吼...
香菇說:
 因為還沒開包嘛  otz
阿葬說:
 三千五用嘴巴就好了 (問題發言
香菇說:
 可是它可以賺個理義啊  
 人家援交也沒那麼貴  !!   ( 你是查過嘛   囧
阿葬說:
 我們對話糟糕掉了
 咦
香菇說:
 一直都很糟糕啊   寶貝 
阿葬說:
 可是我觀念上覺得援交要五千起跳耶
 從小吸收小說媒體所構成的觀念O__O
 還是那是當時的價錢   現在沒那麼貴了XD?
香菇說:
 @A@
 那太貴了吧   @____@""
 這樣大家都去援交   一個禮拜一次就可以生活了  ( 喂
阿葬說:
 XDDD
 好吧   那我改成三百五(掏麥克筆在招牌上去掉一個零)
香菇說:
 降太多了   你會接不完啊  XD!!
阿葬(這裡身價三百五,不接受賒帳、刷卡、支票、等價物品抵換,只收現金。 )說:
 咦真的嗎?
 那一起來好了  (喂
 
 
創作者介紹

- Mascherina -

Narcissus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幽靈喵
  • 好有趣的對話xD(咦)

    ---(題外)---

    阿阿~哥哥的緋變成乳牛了耶030(誤)
  • 這對話無法歸類到有趣那一欄吧XDDDD!!!
     
     
    後來昨天也是有在想乳牛緋的新擬人該怎麼畫...
    其中一個草圖看起來很像西瓜讓我不知該哭該笑XDD(這人不懂設計啊)
     
    也要感謝妹妹的提醒說,我根本沒發現他變成乳牛了囧yz(失格)

    Narcissus9660 於 2008/06/24 12:50 回覆

  • 啞謎
  • 唔喔!阿緋怎麼長這麼快(拭淚)
    雷你去賣身人家就...人家就不給你筆記本了o口q!!!!
    三百五太低了(哭)
  • 孩子的媽(?)我沒有餵他很多啊Q口Q!!
    因為家裡電腦跟學校電腦都不讓我連上去所以我都只有在去聯成的時候才有辦法餵他吃東西(噴淚)
     
    不過乳牛也蠻可愛的...還好不是其他顏色的詭異點點囧
     
     
    我、我沒有賣身,我依然是服務業啊!!(唬誰)
    筆記本裡面的院長也是服務業啊,對吧對吧Q口Q(三小)
     
    三百五啞謎也覺得太低了嗎!!(-嗄)

    Narcissus9660 於 2008/06/24 12:53 回覆

  • 千葉
  • 真的很糟糕的對話,大人的世界(爆)
     
    身價三百五,輕則精神失調,重則精盡人亡(糟糕了,糟糕了,嘆)
  • 這樣的對話只會讓現在的大人搖頭嘆氣啊XDDDD
    (知道就好!)
     
     
    ......嗯,聽千葉樣這麼講
    好像真的很糟糕........(看著350的招牌開始沉思)

    Narcissus9660 於 2008/06/24 12:5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