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5 星期五
跟了阿影和編輯一起去德安看電影' 3 '
雖然個人比較想看【特務行不行】不過還是買了三張【全民超人】
我一個人買特務的票看自己的這太不講義氣了' ω'
這也算是第一次跟阿影約會,哥哥我好感動(淚)
 
基本上這部電影也是為了特效才會去看的吧
說真的,會嚇到你的地方就表示他成功了XDDDD
但是劇情上有很多地方只能說都很容易破梗吧囧
整體精彩度跟上一次去看的功夫灌籃比起來,個人比較喜歡功夫灌籃。
 
 
這次終於如願的去玩了DJ機 Beatmania IIDX 
本來就有心理準備他不會超過12代Happy sky
沒想到居然是6代冏
 
前幾年也曾經被叔叔帶著小孩們一起來德安敗家
不過當時第一次接觸的是Ez2Dj
 
 
現場拍攝的Ez2Dj 跟 Beatmania 6th
 
這次過去當然也是會再碰一次EZ2
說真的,他魅力真的不大。
如果單純因為琴鍵遊戲而得到滿足甚至沉浸的我
那在當年玩過一遍之後就會喜歡上了
還記得當時是因為看到EZ2被人投了一堆代幣然後放著沒玩
所以才會跟阿影一起去玩= W=
 
現在正積極的搜尋DJ控制器
聽巴哈那邊說現在在日本算是半停產
要接到一定的量才會開始生產oyz...
好痛苦啊...真的很想買全新的來玩
可是現在卻只能盯著拍賣網站流口水...
 
想玩DJ想到手指頭都罷工說不畫圖了!!(喂!)
 

接著0705-06 的週末上班日
 
發現很妙的書...
 

 
 
  
 
 
 
 
 

 
。擴大

 
 
 
孫權啊!!!是孫權啊!!!!!
孫權跑去當卑彌呼了!!(不對)

 
 
 
 
 
 
 
星期天因為很顧二樓無聊所以用計算機玩1加到100的遊戲(老闆!老闆!你看看這個員工啊!)
接著做了更有挑戰性的嘗試
用手寫1加到100!!
 
戰績列:
 

 
黃色便條紙那是第一份,白色只是第二份+第三份(挑戰從100減到1)
因為可以無聊到這個樣子所以我決定繼續作假日班就好了...
以後真的考慮找晚班工讀的話我就劈腿打工吧=.= 
 
 

接著今天陪著奶奶一起去診所
傭人星期六要回去了,所以往後的一個月都要由我來照料奶奶的生活= W=
 
啊啊,其實要我做什麼都可以答應的啊
但是我還是超想玩DJ的,用搖桿去玩Lv4的歌曲跟本沒天理啊啊啊啊...
這次薪水下來以後光是還錢(上個月跟奶奶借了三千去繳貸款囧)跟下個月的貸款...
我根本沒其他錢啊啊啊囧.....
 
我好痛苦啊真好痛苦啊~
畫不下去了畫不下去了~
佐羅院長~快直接在我面前做起來吧!
我的床讓給你們做,想怎麼做都可以,而且不用事後清理也沒關係!
我不想畫了啊啊啊~但是還是想看你們做啊~~
 
(這種DJ中毒方式是不是太汙辱眾音GAME玩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