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長畫這種東西也不是我的錯...(滅)
...但是我真的很擅長!!(誅!) 
(只是電腦很LAG所以線條就很含糊的撇過去了...)

 
各位日安,今日是西元2008年7月22日星期二
今天是把電腦搬下樓至祖母房間的第一天
也是幾個小時前發的生某個事件後,阿葬才決定把電腦搬下來趕稿。
 
。事件一
 把角川的活動記成尖端的活動
 所以阿葬一開始要找網頁怎麼找都找不到XD
 
。事件二
 終於去看第二次眼科了,這次去其他專科看
 醫師一樣查不出原因呢...
 再痛起來只好去大醫院作後段較深的檢查。
 個人覺得醫生這樣的建議才算有建議性的建議嘛(?
 之前在班上阿姨的推薦下直接在上課時間請假外出去看眼睛
 給的結果跟處理方式根本都是屁,
 要我去耳鼻喉檢查還給我眼藥水?
 呵呵呵呵呵呵...好屁好屁(?
 
。不算大事件的事件三
 也是因為這樣才讓阿葬把電腦搬下來...
 祖母在自己房間的床上跌倒了。
 
 原因有點令人無言,總之還是安全第一要緊的啦
 為了不讓小弟們埋怨的更厲害,所以我選擇把電腦搬下樓趕稿
(因為叔叔大人這次做出了要我們輪班下樓強制待上一個小時的命令)
 
 我便直接在孩子面前說了「我希望你們有個快樂的暑假...」
 這樣的話,好像就是所謂的『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不過我知道,那群小鬼才不會對我心存感激
 絕對不會,我知道的...再我怎麼說也當他們老大當十年以上了,是吧?
 
。事件四
 スーパーマリオワールドで、ウエスタンショー這首我是什麼時候抓的我也忘了XDD!!
 媽啦超爆ˇˇ
 PV做的更棒更爆的說ˇˇ
 路易啊我愛死你了XDD
 就算你是永遠的二番手我也依然支持你!
 
 然後聽到殭屍借貸的歌曲讓我好懷念漫畫喔喔
 
。事件五
 因為發薪所以很高興的買下了目前最新集數的殺戮都市GANTZ 22集
 看完以後很不滿足很衝動的跑了很多間漫畫店想懷舊一下
 結果找到一間很欠揍的老闆的自營式租書店,
 聽到我要租這部18禁的作品就一直講說「這也是18禁的,我推薦你看。」
 雖然他推薦的天上天下我也是一直都蠻想看,
 不過如果他那邊有一騎(ㄐㄧˋ)當千我會更高興。
 
 然後我就當下直接問他能不能轉賣給我啦,
 也真夠爛的他只有7至9集,他自己不欣賞就算了
 還很想脫手吧=___=
 死不肯降價,書本都已經泛黃了硬是賣我原價110
 說後悔也不會,因為真的很想當下馬上就看(我已經跑了好多間了啊啊啊)
 說後悔又是後悔死了,去露天可以用很便宜的價錢就標到。
 總之那個老闆真的是一整個千刀萬里殺,好臭好臭...笨蛋笨蛋呵呵呵...
(GANTZ中毒了啦....勘太郎~!(?))
 
。事件六
 大家都去萌西君啦!都去推西君中心啦好過分Q___O!!
 超能力師徒不是更萌嗎!更萌啊!!
 為何沒找到半個推師徒中心的站啦(淚奔)
 不過因為西君的關係讓我發現了一個超大手
 這樣的收穫讓我也開始覺得西君好棒好萌,
 也開始愛上西君跟那位大手了ˊ///Aˋ
 我覺得同人這樣的東西真的是很美妙
 因為同人的力量真的是會讓原本對原作沒感覺的人發狂似的愛上
 像孫權就是最佳的例子XDDD
 感謝蔥麻樣ˇ
 我喜歡孫權勝過關爹跟坦之底迪了XDD(還是該叫定國?)
 
 不過就算愛上西君我對他的愛只侷限於那個大手的作品當中啦XD
 超能力師徒超棒---- 最新連載看到師傅可能會嗝屁...
 櫻井!到時候一定要讓你師傅復活啊Q__Q!
 就算他不答應甚至把你幹掉以後再去自殺(?
 這樣你們也就等於是殉情了,沒關係!!(??
 
。妄想一(?
 一直在想說自己作品中有哪個角色適合擦黑色指甲油
 不管是三代的院長還是魔子都怪怪的...
 最後思考了一下,還是阿鸓先生你上吧O__O/
 這次的最新Banner也是全新版的阿鸓先生唷ˇ
 可以叫他阿八沒關係(慢著你把人物重疊了囧!!)
 
 不過我想應該沒幾個認識阿鸓吧...
 有認識他的幾個人都跟我絕交掉了o3o(咦
(本來想放鸓的其他插圖,不過線稿不滿意所以重新描線中o3o..)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rcissus9660 的頭像
Narcissus9660

- Mascherina -

Narcissus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