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好像是昨天洗澡時後的事情吧.......
 

 
聽人家説鼻子上有痣的話...
生殖器上就也會有痣。
 
真的。 (好髒好髒...(自行離開
 

 
隔了好多天才繼續打下一篇日記
雖然說是有時間可以碰電腦,但是因為不想進這個房間啦...
當然也沒畫圖了...(哭奔)
好了,抱怨的事情就省去吧!
這幾天也沒發生大事,就是指甲太長了點所以打字很不順(...
還有這幾天有點怒氣沖昏頭所以連PIXNET的帳號都忘記了o﹁o(...
 
(這樣真的可以嗎?..
 
 
。事件一
 放棄了好遙遠的租書店,直接在自家後街的租書店租起漫畫來
(非上次說的那家很欠揍的老闆的自營式租書店)
(講間單點,我都直接跟小弟們說那是黑店了...)
 
 發現光之風就直接抱回家看了ˇ
 可惜店內只有到15集而已′‧ω‧)
 也是看到後面那一吻回擊才喜歡土方這個角色XD
 這男人不能小看冏/
 乍看之下是個彆扭受,其實是個很腹黑很有心機的攻吧XDD!!
 
 另外也開始看起海賊王起來,
 這部漫畫我雖然連動畫都沒辦法準時收看追進度
 但是對於基本角色還算是小清楚
(因為三個弟弟都是忠實觀眾,連PS2跟Wii的遊戲都會去玩
 從正式接觸這海賊王之前就對索隆跟香吉士頗有好感了
 因為他們都是強者(拇指)這世界是,我只喜歡強者(挺)
 可能我表現出來會讓人覺得我是挺香索香的配對
 實際上,我是索魯王道啊!
(此話不用當真也沒關係...因為要選的話我還是會去香索香來看XDD
 不過翻了這套漫畫還有暑假期間跟小弟們一起追了台視的進度(雖然是重播
 發現自己比較喜歡的角色、勝過索隆跟香吉士的是傑克斯......跟喬巴!
 不要瞧不起傑克斯,我會揍你冏9(不然你那個停頓是怎麼回事
 
。事件二
 新名稱獲得,我是波爾先生O_>Oy (?
就算漫畫家去世了,其創造的角色也會代替那位漫畫家繼續活耀在這世上。
尾田:想一想,我們能從事這個工作,真的很幸福。

 
。妄想一
 其實我啊,真的說起來專長跟喜好應該是妄想吧
 上高中以後我會這麼自我介紹的O__Oy
 
 平常...或是說每時每刻,只要是作不用動腦或是不用專心的事情
(不...我想就算是要動腦或是專心也一樣...
 我就總是會開始想一些佐院啦魔星的事情,而且多半是工口
 也不清楚我這個人到底是有多飢渴冏,實際上我下半身一直都是沒感覺的狀態(咦
 但是我就是一直會往工口的方向妄想下去啊...
 像是之前好像是編輯可是又沒編輯感覺(喂)的阿穎傳簡訊過來跟我說他在火車上
 我回傳說我馬上想到了魔星在電車/火車上的工口劇情...
 
 
 這是病吧,我想。
 
(院長:對,病得不清,不但惡性而且還末期了。)
 
 現在現實上除了灝灝以外就是比較喜歡對弟弟們撒嬌(?
 糟糕了啊真的糟糕了啊... 二次元陷太深了...
 
 雖然每時每刻都可以妄想這點讓我活得非常自足(?)
 不過美中不足的一點就是我還沒有大手級的能力把他們呈現出來oy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