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點名規則 - - - - -(要看才會懂,不看寫就對了)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Blog的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以下開始-----------------------


 



01"妳希望你喜歡的人須具備的條件?!


算了吧我很無節操、條件越來越廣了XDDD
大致上順眼個性又合得來我就會喜歡了(...ACG論)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自己的事情
空間、時間、金錢、健康等



03,,你看到新出的書最後一本被某名太太搶走時,你的反應是?


回家上博客來訂還比較便宜O_O...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睡覺、聽GREEEEN的歌、實施腦補完計畫



05,,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心跳加速ˇˇˇ



06,,你的專長是....?


睡覺吧



07,,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喵好萌!!(不管是自畫像或是比下的創作都好萌!!
喵好食!!(豆腐喵年糕喵麻糬喵傻傻分不清楚!!
喵好神!!(哇哈哈哈~這就不用多說了啦~



08,,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



手紙~君たちへ~


反覆聽萬歲w
腦內代號4太讚了w
好想知道是哪一位啦----wwww


09,,有無燒不盡的熱血?


睡飽的話就有


現在連快樂都要啞謎限定、啤酒輔助、GREEEEN模式加上腦內妄想才可以稍微維持個半天= =
(↑性格再度轉入陰沉自閉的傢伙
 


10,,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GREEEEN的一切!!
所有喜歡CP的能看的同人作品!!(這人好過分
還有足夠的睡覺時間啊啊啊啊!!!(我一天要睡滿25個小時才可以啊啊啊



11,,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和那些現在不想認識的人錯過認識的契機(咦



12,,哪種事是你能力無法達成的?


自己的目標



13,,家人都稱呼你什麼啊?


三個字直接叫,很不習慣也很不喜歡這樣
這時還真希望自己是個日本人,不至於會被叫全名= =
(現實上也只有編輯會叫我諾子這個名字而已... oyz
 


14,,說說有沒有心儀的對象吧!!


怎麼辦,阿奎拉跟快手不知道選哪一個啦Q_O(喂


GREEEEN 腦內代號4的聲音也讓我好喜歡、
這份心情繼續保持下去的話
他們露臉的那一天到來就算他不帥他不美型我依然喜歡他
(這種感覺跟迷聲優不太一樣,我也開始迷戀偶像了呢Q\\\wO



15,,如果已經分手很久 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不太會...因為已經沒感覺了
除非重頭來過再讓我再為他動心一次OAO


不過至今還在意對方也不代表就會想跟對方復合
那只是一種遺憾跟懷念的心情而已



16,,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親他(舔啞謎(啞:尼好髒尼鄒開----QAQ!!!


就是想陪他一起笑吧,就只是那麼簡單



17,,如果有1億元隨便讓你花..你會怎麼花?


想要的東西一定要買、不然我會覺得這些錢根本是垃圾QAQ!!!
有慾望這種東西如果不去實現就會後悔啊啊!!!
 


18.比較常聽哪一類型的歌呢?


動漫歌、日文歌
接著會去聽外文歌吧


不是特意把中文歌放在那麼後面
是就算真的喜歡起來也不會持久



19,,自己一個人好,還是別人陪好?


魔王、王子、騎士
所渴望的都是不同的事物


我不適合人性的互動
所以我還是一個人就好
這樣應該對自己或是他人才是最好的決定



20,最喜歡哪種類型的遊戲?


RPG吧
或是策略性的、需要動腦的


覺得有點內容的東西比較值得我花時間去玩


-------------------------
點名:


AKi *3*
蝦 *3*
蘭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