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爛成這樣,使用者不該死都想去死了。
(換了台電腦最後還是搬出原本自己在用的電腦來打網誌抒發心情)

為了他人而活好像總是很容易
但是怎麼樣都沒辦法為了自己而活...?

如果這是病的話,那我想我應該沒資格繼續活著了吧。 




現在已經偏激到不管怎樣都想去死的程度,
對不起。
躁鬱到被氣得快哭出來,
可是覺得這樣哭實在很沒道理,
所以又把眼淚吞回來了。


我需要的不是靠哭來發洩,我很清楚。
只是已經到買醉消愁的地步了
我也開始窩囊了呢。

每個人聲下來就是會被迫去做不想做的事情
只是你想去做或是不想去做而已
就像你想死或不想死一樣

沒關係啦
這樣虐待自己漸漸的也會產生快感
好像是期待自己就這樣倒下的感覺吧
對於自己的消極感到無奈




『但是  無論如何都別輸給自己』
因為這句話是他唱的,所以我已經把這句話當成活下去的動力了
歌手會給人動力跟希望,好像是真的。


我現在只想看到他正式出道的那一刻
好想好好感謝他
他的聲音給了我力量
所以這次我沒有忘記怎麼笑



我是真的表現的很消極啦
但是我還是會用正面的態度去面對未來的一切
我的年紀已經不容許我任性了XD



但是,無論如何
都別輸給自已。




能聽到你的聲音
我已經很幸福了。






另外
恭喜某人終成眷屬,替妳高興: )
也真心的祝福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