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說誰希望他心裡有數
 
我就是這樣個性的人
這種經驗不需累積太多
為了不傷害心愛的人
我不會再更接近他們。
 
 
 
除此之外,今天終於確認了那邊都是瘋子o_o



 
詐欺遊戲的日劇做的不錯,大家都好入戲(?)
(其實是跳集看的所以不是很清楚)
 
但是漫畫超棒的唷,大推薦☆
 
另外那個漁村媽媽我好想看XD
 
 

不管是在我家的留言或是我在誰家的留言
最近我都沒辦法長時間用電腦所以沒辦法繼續留言、回覆
對不起唷OAQ
 
很多東西都想畫出來發網誌呢Q__O
懷念電腦繪圖Q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