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二週
該習慣的也習慣了。
  
歡樂是歡樂,
只要話題對,我是很好搭話的人O_O
友達關係就算只限當天,我也會給你滿滿的甜蜜(?)

好啦,說簡單點就是我話很多啦。
  
不滿的事情也有很多,
像現在大腿旁的恰恰不知道是在蹭個什麼勁之類的(耶?
可能是我自己年紀的關係
或者是個人原則的關係
不允許的事情我就是覺得不允許
該做的事情就是該做。
  
  
走到今天
我從不說我自己有多堅強有多自立
我每次說的就是我有多無能我有多沒用

因為事實如此
很多事情我沒辦法一個人完成
那都是我自己的事情
我真的不想靠其他人
依靠其他人到最後只會讓你更是對那些所謂的親友感到絕望
這個暑假......好啦雖然我沒有暑假這種東西
我深深的體會到一件事情

就是未成年完全沒人權

今天你未成年
你父母管你要死還是要活好了
你做什麼事情就算是死也會把你父母拖出來

事情過去就算了
反正現在我已經進入學校了
我只想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


而今天
相信這個BLOG也已經到了現實的人也會來逛的時候了
所以有很多很多事情我真的只能埋在心裡或是向一些好友丟苦瓜

................ 
某某的處理態度讓我很不爽
還是某某只知道抱怨卻不知道該怎麼負起自己應負的責任
或者是某某不懂什麼叫做自己的權利,好像是就算自己被強暴也只是苦笑「沒關係啦...反正都過去了」
  
今天,不要說我啦....
請你們成熟一點好嗎O___O
  

我是個對於強者魅力無法擋的人
所以相對的
弱者很難吸引我,應該說只會被我唾棄吧......
  
對於高中生活跟週遭的人,我沒什麼不滿
真的要說的話,我只是單純對那些人失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