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翹班(咦)到了學校擦油漆


一直都很想去啊...從魔王第一次提到時就很想去了

上班方面,因為被那件事情煩到整個氣持ち超壞
最近真的是被累到所以才沒辦法保持平常心...
(在校發飆事件我依然深感抱歉oyz...)
雖然做出了這種連自己都沒辦法理解的事情
頓時有種「自己跟那群小孩沒差到哪去」的想法...
自我厭惡提升oyz
不想活的念頭提升oyz


然後拿到假後起床第一個想到的事情就是做作業oyz
邊開電腦邊坐在椅子上想,覺得自己老實的很可悲冏

想到魔王跟同學在學校擦油漆...便等到11點下課時間馬上打電話給通知魔王一聲自己也想去
畢竟身心狀況都很差...就當是去放輕鬆一下好了;)
 
 
擦油漆整個行程都算蠻歡樂的
大家都好可愛w 什麼都可以聊w(十八禁話題也是v)
雖然較嚮往一個人處理任何事情,但還是很享受團結合作的感覺w

魔王上完課後也來教室幫忙擦油漆
有時候真的覺得魔王的言行舉止都超可愛XDDDD
曾經一度覺得魔王的存在嚴重犯規{#emotions_dlg.emotion_012}
(就是「老師我有穿安全褲啊」事件,沒拍下來超可惜的!)

擦完漆後大家一起去敗魔王家產,好歡樂哈哈(遭巴

後來回到家後叔叔大人很難得問我要不要跟他們一起去夜市
雖然很累了不過還是答應了,因為很想夾娃娃‧ω‧...

因為他們都逛超快的,害我沒辦法去玩射擊啦冏(手癢)
在阿影投九宮格的時候我坐在對面攤撈魚
這種魚太犯規了,如果我不犯規一點根本撈不到冏
(儘管隔天早上醒來看他,他就已經死了)

後來買了很貴的鱈魚花枝,很小盒可是超好吃w

後來跟阿影說好下次要兩個人一起逛,不然真的都沒逛到啦′‧ω‧y
兄弟萬歲的啦w
(阿影!乾脆星期一颱風假我們去唱歌吧!!)




..............結果那邊沒有娃娃機啊!!!{#emotions_dlg.emotion_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