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個人在九月初的時候知道消息了w不過用力憋到今天啦!

BAReeeeeeeeeeN!今天開始發售喔喔!!
請假衝去日本搶啦!!(不對
(不過也是真的也是很多GReeeeN的周邊商品都超想要ˊwˋ
 可是官網的會員限定我看不懂啦oyz)


光是視聽曲就很歡樂了唷齁w
10個人大合唱(這次JIN大哥也跳下來唱了唷w)
我還是能把SOHさん的聲音抓的很清楚唷w
那個人的聲線在我面前是赤裸的(不懂)


SOHさん請不要結婚啦,我寧可你跟navi在一起我也不准你結婚!(憑什麼啊!)
如果你結婚我就去日本砸你診所(被拖走)





SOHさん跟navi都請加油,快點考到證照快點露臉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