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有請假,所以今天很愧疚的乖乖跑去上班。
不過還是拿到假了w很開心w
(但是人依然還是很不舒服冏
 到底是怎麼了咧...oyz 跟感冒的感覺不大一樣)

正當在思考今天要不要去暢秋看看
在家休息了一下後接到穎子的電話了030
颱風天超耐斯!公車人少的沒話說,行程順利w

不知道是不是我比較晚到的關係
會場的人更少oyz
比起之前春宴,有種超淒涼的感覺
信義館內,要形容的話就是空氣新鮮XDDDD
(上次完全不能呼吸啊冏)

社團來的超少,連御村大都沒看見QDQ
所以沒買多少東西
這是戰利品
 

150一個啦XDDD 跟穎子一人一個w
還買了涅羅的同人扇子
另外個人買了230的腰鍊oWo 個人蠻喜歡的
本來還想買頸圈,不過適戴後覺得不適合還是放棄了

本子只買了兩本
basara支持玩家的身分買了本蠻不錯的繪本w
另外就是超精美、整個超強的彩頁繪本工口漫
就是那道光啊!我也希望成為那樣的工口漫繪者!(慢著)
他好像是延伸SH曲的自創故事的樣子
總之整個超讚ˊwˋ* 
物超所值啊!
這是我繼SADON樣的繪本骨後給評價會給滿分的本XD!
 

當時想說在會場內看不太適合,回家再看好了
可是被穎子搶過去整個看得欲罷不能{#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穎:我哪有啦冏!!!)


那攤還擺了其他工口漫,
可是畫風第一眼都沒有中的話就沒有去翻他們了XDD



很多攤子都沒去逛感覺很可惜,
這次敗家沒有輝煌紀錄也感到很可惜oyz

另外就是出發前跟入場後一直打牙的電話都沒人接啦冏...
超想看牙COS的說!


然後這兩個人好過份
雖然我是M也不能這樣欺負我啊!



事件一 in MSN 

   

居然在喔耶依Q口Q(淚奔)

   

因為睡過晚餐時間沒吃東西肚子好餓找OO討可是拿到這兩個東西T///艸T(淚奔)
那種東西等我飽了精力補充完畢以後再給我啦



事件二 in 暢秋活動之回程路線公車上

 葬:其實今天看到那個[攻]與[受]的徽章啊
   我一直很想買一組,然後....
 穎:我攻你受(葬:你攻我受)  (同步)

 穎:(爆笑)
 葬:真的啊...我是沒差啦,但是你想一下那個畫面...




 


 葬:這是百年不變的食物鏈真理啊。
 穎:的確是這樣XDDDD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rcissus9660 的頭像
Narcissus9660

- Mascherina -

Narcissus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曉玥
  • 颱風天不能出門
    結果被困在山上不能出去
    超可怕囧

    還是沒機會見到面QAQ
  • 不要出去比較好
    那天風大得超可怕的啦冏

    Narcissus9660 於 2008/10/01 21:58 回覆

  • shin
  • 那你還敢出門 囧!!
    颱風吹大一點我就沒兒子了 (淚奔
  • 聽說那晚連遊覽車都可以吹走
    我的確該反省一下(罰跪)

    不過每次颱風天還是得冒雨去上班
    嗚嗚服務業的命TAT

    Narcissus9660 於 2008/10/02 06:2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