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正式開始碰收銀機
感覺超刺激O_<-☆(咦

一筆39打折後成35的商品
分了心就輸入3935進去了
在阿慈跟兩位客人前直接罵出「靠!」很大一聲
......然後在不好意思笑笑的自己吐槽自己。



........三位,別用異樣眼光看我啦
不管哪面都不是我的本性說



2.
其實我比較希望妳重視妳男友還更重視過我
既然不喜歡人家就不要再玩弄人家了
這樣對妳自己不是也好嗎?

我並沒有對妳特別冷淡
而真的是我對誰都一樣
妳應該知道的
從認識妳的時候的我就是那樣了
誰都沒辦法走進我的心裏

我會妄想我會去愛誰、會被誰愛
純粹那是不會改變的事實
因為我是個人類。



3.
我很清楚你們想表達的
非常清楚。

也非常想離開
好想離開你們

或許也只是為了證實我的清白

一家人,這個名詞真的好可笑

可悲的是
我現在也只會為了你們而掉淚

當晚,我差點哭了
那夜那個話題,我也差點哭了

如果當年我可以再絕望一點
就好了
就不會再看到你們了。
 
 


我希望能再被玩壞掉,壞得更嚴重點
活得完全不像個人
才是我希望的。


那些侵略者:
我會哭幾次給你們看
但你們依然得不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