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我已經拿到了喔
本來以為有初回特典的,不知道是真的沒有還是被那位露天賣家私藏了...
 
足跡是首很歡樂的大合唱
不過實際上好像只有六個人在唱這首
(上面那張非官方公開而是日本同好者們製作的「誰どこ」歌詞表)
 
十個人嗎...對BACK―ON沒接觸也曾未補完過JIN大哥
所以現在去畫BAReeeeeeeeeeN我會畫到死吧哼哼′—‵
  
 
TEEDAさん唱功很讚,
而且給人感覺就像BACK―ON版的HIDE那樣的親切感(咦)
我喜歡他唸「BACK-ON + GReeeeNどうです?you ready?」的電音感
這是我在網路抓到的足跡沒有的說XD
 
 
說真的說真的
92的低音也很棒很有磁性
可是我就是那麼那麼喜歡SOH的低音Q///Q


 

官方第六弾GOODS☆
 
雖然我一樣都沒有,也不知道該怎麼入手...
不過我已經決定好要自己去印一件「SOH、結婚しようよ!」的T恤然後穿去他們的演唱會跟他求婚(別鬧)
 
第一場,他們的第一場
我真的想飛過去,為了看SOH
為了親耳聽到SOH的聲音
 
可是我知道不可能嗚嗚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