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好多作業都沒完成
我不知道我自己在幹麻oyz
已經不像一開始那樣都很餅大(台語)的乾脆不睡覺來趕作業了
因為發現這樣子只會讓眼睛在隔天痛得完全沒辦法上課
或是做其他事情
 
所以也就很餅大的都在10點、11點左右就去睡了
功課沒完成我也整個超餅大w
素描作業因為畫不出在課堂時的水準所以也很餅大的擦掉重畫
 
主任的「助教!?班長!?...糾察!!??」超好笑
我超餅大www
主任我對不起你oyz
女王、老婆你們講太白了喔
開玩笑要看地點看人講啦
主任已經結婚了不要亂鬧冏
我也知道不可以亂鬧冏
一切回歸到原點真的只是我很欣賞強者很敬愛強者,喔K?
 
 
週記那是什麼東西啦我不知道啦,餅大oyz
之前都是星期五才拿到所以真的沒時間寫
現在提前拿到卻還是沒寫出來
這不只餅大,我根本完全對不起老師oyz
(其實應該要對不起自己啦,不過像我這種不會把自身當作一回事的人,就算了)
 
星期天我也好想到學校找老師玩(咦、那是親師懇談會耶冏)
也好想跟大家一起團練喔
吹巴利東真的越吹越樂,今天一到校就好想衝下練習(可惜只有週二週四)
已經快背好升旗歌了w
看學長姊們(小抵敵小美眉們)吹創世紀整個超感動但是只能在一旁看譜ˊ3333ˋ
我的最終目標是幹掉社長...(給我小聲一點冏!!!!)
好啦,能讓我拿到首席的金色巴利東我就很爽了o3o
 
(三年級的兩位學長都好強ˊ33333ˋ)
 
 


我也很清楚現在自己該做什麼,該把重心放在什麼事情上
毫無疑問的是課業,沒錯
但是
工作上的事情卻讓我沒辦法分心
真的沒辦法
接著一定要開始聯成的補習了
辛苦賺的錢都為了這個啊...我的VIP七萬
『唯一專長只有繪圖』
我很清楚...但我似乎
已經快失去當初堅持進大明的意念了oyz
 
 
本來想辭掉
想辭掉
真的很想辭掉...
元老們全都走光了
只剩下我一個還在繼續做
說真的,假日班的實在很沒什麼地位耶...
 
跟何姊談過以後
我也發現到自己那個最大的問題
我沒有所謂的靠山(明德那個老師給我記著,講話超令人無言)
今天不讀書就沒辦法繼續待在台灣
未來不過就是去大陸等死罷了
 
那要繼續讀書
很現實,要去面對的首先就是學費這個東西
我會自己賺錢存下來
 
對著你們這些所謂的「家人」
我講得很清楚了
雖然依然要繼續靠著助學貸款才有辦法擔這個金額
 
之前聽到主任舉例到
很多學生為了打工所以休學之類的...
好傻
超蠢
 
不過為了那幾千塊,還是那個一萬多一點點
是要靠什麼活= =
 
離開這個地方,是遲早的問題
我要提前離開的條件
就是要想辦法活下去
或許就是沒辦法離開
所以我才不想活吧
 
 
聽到能加薪這個事情當然很開心
希望以後薪水真的能多個幾張小朋友
(誰知道他是要幫我加多少- -)
 
 


真的離開這個家
我放不下的只有阿影吧:)
畢竟從小一起長大的
...現在都變成他在欺負我了XD
但還是很喜歡跑去跟他撒嬌:))
 
其實我超喜歡對人撒嬌XD
在學校都是跑去跟GU撒嬌>33333<ˇ
老師都很忙不想去煩他啦ˊ3333ˋy... 
 
 
 
我所珍惜的也只有那麼幾樣
雖然總是說其中不包含自己
但我真的
還是很努力的活著
 
 
父親:
 講這句話的時候
 我知道你會生氣的原因
 但你不知道我會講出這種話的原因
 我下一句會這樣跟你說:
 你幸福就好,你的新家庭
 我介入不了。
 
 
在學校我盡量裝得我很開心
不過我失敗了;)
 
我依然煩躁
依然不安
依然很無助
 
 
我很虛偽
但是我真的很努力
請相信我
 
 


總是沒有好好打日誌 
....把這幾天有想到的事情都打出來了:)
至於繪誌嘛... 
 
晚安XD(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rcissus9660 的頭像
Narcissus9660

- Mascherina -

Narcissus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