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著ただ、ありがとう,去晨跑
 
很久之前就開始決定要晨跑這件事情了
還想說是要到學校跑,帶衣服過去換
但是要帶東西太多,再加衣服實在是拿不動= ="
星期一要帶泳具毛巾、星期二則是水彩跟設計圖法的用具...
後面也要排的話
變成說我如果真的要去學校跑只能選星期三=口= 
 
 
邊跑邊聽歌
後來地點選在就出來沒多遠
繞著小弟們的學校跑
 
想事情
想某個人
時間很快的就過去了
 
除了純粹想跑步以外
現在也是為了樂團
總是沒辦法跟大家一起假日團練讓我有些小可惜
而吹巴利東要很好的肺活量
所以一石二鳥
....我想當首席,我想幹掉社長!
(等等,你的野心怎麼那麼大啦冏)
 
 
留了一身汗真的很痛快
還有時間回來沖個澡、吃早餐
(不要問我為何不用來寫作業跟看書....oyz)
 
我想換個收入方式
不然心真的都不在功課上面oyz
只有在學校裡才能定心做好學校要做的事情ˊ_ˋ
害我好想睡在學校裡O_Q
 
很想去生活工場應徵看看
或是他隔壁的MUCH
之前看他們有在應徵晚班
......可是排晚班的話就覺得更心酸了O_Q
想活著原來真的那麼困難...
 
不過上禮拜莎莎陪我一起逛生活工場
看到很多喜歡的東西
也看到很多候選禮品
雖然自己覺得對方很適合
不過對方到底會不會喜歡呢
邊看的時候邊在想這些事情
然後莎莎一直在一旁說胸部很大還是大腿很漂亮的事情...忽略(咦
 
像是生日禮物還是聖誕禮物
情人節我也想送呢
但那也太明目張膽了=3=" 
我不希望造成對方困擾ˊ_ˋ
雖然確實妄想很多玩法(咦)
不過如果要等到生日的話
我想送的那樣東西就會浪費掉一些時效ˊ3ˋ
今天放學後再去看看好了:3
 
履歷表帶在身上上上上w 
 
 
然後這個人一大早不想活的在喝可樂(不想活是多久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