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好久沒撇:DDˇ
不過上色的時候有點懶掉了
本來想快玩玩色塊就好~_~
 
 
早上出門前有先晨跑嘛:))
然後社團以後也固定要星期一早上跑操場了oyz
所以我的肉體是在跑之前就非常HOT說(羞
解散後跟公關學姊兩人的頭髮根本是全濕的冏
還跑去跟借吹風機來吹-333-...
 
一身臭汗的真的很討厭:((
 
 
整天下來好像沒什麼大事(對我來說)
現在數學上到的地方有弄懂就解得很愉快
以前看不懂得就好像它們通通跟我有仇=333=...
 
 
  
然後今天又有小朋友在跟叔叔說有的沒的
「奇怪耶幹麻YCJ要說不可以把褲管拉高,很熱耶。」
 
「不是YCJ說的,是學校這麼規定的。」
 
「可是以前我們學校都沒這樣規定啊。」
 
「你可以回去啊。」
 
最近心情浮動很大,不小心就把這一面抖出來oyz...
不懂事就算了
幹麻什麼事情都要怪到老師頭上~"~
 
幹,不爽
 
 
有異議去找校長啦!
 
 
還有那個真男人老師也是
不爽有種殺光所有台北人啊="=
你討厭台北人是你家的事,喔K?
全大明內有多少台北人你知道嗎?
如果我今天把你的屁話全錄下來拿去廣播
我就看你隔天還敢來學校是不是來讓人吐口水的
不滿總統就直接去找總統說啊
你對我們這些要來上課的學生灌輸些什麼詭異的東西啊
不要再講同性戀怎樣怎樣了好嗎
他們有惹到你嗎!?
 
倒是你
你惹到我了- " -
 
真的想把你的課通通翹掉
因為會嚴重影響我上其他課的心情= =
 
 
 
 
然後今天放學後爬上去把冷氣的濾網拆下來洗
超髒
髒斃了(雞皮)
 
不過希望明天冷氣就可以涼一點了:)) 
 
 
 
 
 
 
 
 
 


 
 
  
 
 
     「‘我喜歡你’這種話講出來能聽嗎!?」
 
 
 
 
羞屁
  
 
 
 
對啊羞屁啊XDDDDDD(狂戳)
還是用自己的方式在遠方(或許靠近一點也沒關係)守護著對方還有默默支持對方就好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