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覺得超累的
沒有所謂的假日oyz
 
好想請假一天在家好好睡覺
上次那次星期一的颱風假是我開學以來唯一有睡飽的一天
 
啊,難怪脾氣變暴躁了
又開始打討人厭的文章了
.....這一切都可以解釋*-*....
 
我現在是4唷是4唷
思考迴路超清晰
活得那麼累又不知道是為了什麼而活
這樣只會越來越累
越來越不知道該怎麼活而已吧
那兩個人太偏執了啦
兩個傻子
 
啊啊~生日過去以後
我要去穿鎖骨環~
目標之一~所以要活到那個時候唷~
 
我覺得搞到最後我會變成04執行者-_-
小金,其實妳是有預謀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