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嘿,好想吐w
今天阿影沒爬起來
我也沒被叫起來啦~~
所以今天沒晨跑:))
 
 
 
這禮拜下來想辭職的心理越來越重
不知道是因為感冒了覺得疲憊
還是想把考試跟作業都喬好...
我很想在家做作業跟看書啊oyz
更想向其他人一樣可以再假日睡到自然醒
還有星期天我也想去軍樂
我真的很想去軍樂!!
今天這些都跟我有沒有錢無關
我還是有我的欲望、有我想去完成的事啊!
但是很現實的就是
我不工作就沒錢唸書
豁豁
整個心情
真的很幹
 
誰可以告訴我怎麼辦:))?
 
 
啊啊,老師星期一又要請假
會三天看不到老師耶
同學們好像因此感到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