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畫一些一直在腦中跑的畫面
動作 
 
『渴望你的體溫』...之類的
 
 
 
 
...不過手殘畫不出來。
 
 


 

這兩天一直看不清楚東西
看出去都白茫茫的
星期五下午就這個樣子了
我呼喚你的時候
...你沒有回應我:))
 
我也只能笑著看著你的背影。 
 
 
我不會覺得眼睛這個樣子有什麼不好
習慣自身這樣無意義的存在
所以眼睛看不到
有差嗎?
 
 
 
今天感冒沒有好轉
腦袋一直沒辦法想事情
還好今天沒有要去支援櫃檯
不然一定很歡樂
 
用餐時間都留在辦公室裡面休息
晚餐是早餐的三明治還去買了兩個麵包
......都吃不下,只有麥芽牛奶讓我覺得很順口:))
 
下班後吃了莎跟沽幫我買的布丁
那天回家後一直冰在冷凍庫裡的說
口感很棒,就跟4度C蛋塔一樣讚:))
 
 
說到那天
被保健室裡的阿桑趕出來以後,就不知道要去哪裡了
 
他一直說要連絡家裡人
我只能笑著跟他說不用,隨後道謝離開
如果他今天認為我是那種為了睡覺還是逃課而跑去保健室睡覺的同學
才用這種方式恐嚇我回教室
那我無所謂
被誤會我沒差
因為誤會我的人不過膚淺又自以為
這點我同情他
 
不過出了保健室
實在沒力氣上樓
也沒看到莎跟沽... 
 
當下的心情該怎麼形容呢
第一次對於自己的無能感到喜悅吧
如果我不曾存在過
就好了
 
 
...那是我不能改變的事情
所以我也只能覺得很可笑的
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