沽跟我說今天文琳說我很帥
沒禮貌,我本來就很帥你們今天才發現嗎◉◞⊖◟◉
 
喔耶好開心w(爽
然後不要再說我可愛了拜託
 
 


今天夜輔
 

 
不是鳥嘴巴
 
 
那麼這是什麼呢??
 
 
 
 
 
 
 
耶?
是條魚
 
 
地理課本裡面看得到唷
這叫額爾濟斯合茴魚
 

不要再說他是鳥魚混種了喔~
 
 
 
 
嗯~看起來就是條死魚~
完成度應該是70%吧~
水彩好難喔喔喔
我不喜歡水彩(扔筆
 
柯老師說我感覺上色都很死
要我畫圖的時候快樂一點o3o
阿哈哈☆
給我錢我就會很快樂得畫給你看啊哈哈哈(←錯誤示範) 
  

 


 

今天一早就超期待見到我的寶貝巴利東
不過早上那個啥防震演習的...
嗚,只能忍到中午再去愛撫我的巴利東了
 
今天中午練習狀況超佳☆(咳嗽不算
高音234用力飆wwww
今年真的沒辦法上運動會也沒關係
我很努力的吹了也吹的很快樂w
升旗的時候還是會緊張就是了XDDDD
 
音樂課也整個很歡樂
上到樂理了耶
應該是因為巴利東所以才會對樂理整個很感興趣吧
反正都當作在玩就對了w
 
 


 

惠君碼麻麻煩我幫忙印蝴蝶
我手癢順便印了些過往的作品出來
也順便把一直很想印的菲菲抓還算滿意的兩張來印
不過印太大了,解析度這樣子就弱掉了XDDD
可是院長線搞這張就整個超讚o////3o!
因為上色都沒有很用心所以不敢印上色版的院長
我家院長好漂亮呼呼w
佐羅那麼愛他是對的w
 
順便印了我家的SOH跟04
上色等級明顯差很多oyz
難怪莎莎說我那張的頭髮她不是很喜歡o3o
不過也關係到兩張的解析度啦
我家SOH整個美的亂七八糟!
腦內SOH我愛你你你你>////3<
 
 


 

我這個月也才領六千
我可以吃苦沒錯
十三個小時我也做給你看了
他媽的就是那麼坑不知道在坑三小
幹,員工全部走光不是沒理由的好嗎
人家都走了你還亂扯藉口扣別人五百塊
你就真的那麼不怕別人告你嗎?
 
走到哪都能碰到那麼黑的老闆
你們良心全死光了是不是 
 
 
就因為只有六千塊
扣掉貸款我剩三千塊
你又拿走我三千四
我吃屁

我吃屁
 
我要怎麼存學費!?
你告訴我啊!!
我連個偽高中生也沾不上邊嗎!?
那個廢物也是!
你大學能唸八年是你廢
不要把混學歷講的是理所當然
我真的想賺錢我當初就直接生夜間不就好
你以為我真的沒想過嗎

我沒有怨天尤人
但是你們真的太白目
太白目
白目到極點
白目到我如果不去死就會忍不住想砍光你們
 
 
 
說到良心
那個公民老師也真的夠讓我想給他消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