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生活上的一些小趣事或是身邊的一些小東西,
 我都習慣用那像素很低的手機拍照存下來。
 

有我MSN的人可以常常看到我的頭像或是收到我分享的照片。
不過那也是一些比較沒傷害性的才能分享啦.....(咦)
 
我平常的點實在太糟糕太噁心了。(← 證人1:夥伴尋穎)
 
 
還有更多糟糕噁心的東西有時候會來不及紀錄下來,
因為那大部分是跟弟弟們在一起玩些怪怪的遊戲或是討論怪怪的話題的時候。

糟糕我的點實在是太低級太下流了。 (←證人2:弟弟阿影)
 



現在正在挑戰拍下我那個可愛的纖細的柔嫩的眼鏡媽媽的倩影。 (←這個叫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