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緋接回來了。
小智君時代開始,因為RSS一直接收不良就棄養的MERO
被啞謎接回家照顧到世代交替成花滴,再交替成至今的
不過啞謎課業繁重,所以在昨天很正式的交回給我這個失責的父親了。
 
為了感謝啞謎,這次我也要認真的照顧孩子了:3
 
3/15前一個禮拜剪了頭髮。
原本有畫的,可是一直不想放上來oyz
只是想畫想剪院長頭但是剪失敗了變成雪彌頭的對照圖。
但是不想放上來,為什麼呢oyz...?
 
野打抱回家了(二手書)。
意外的萌上豬里。
對豬里愛太大,院長跟社團的角色們都快被我遺棄了Oyz
(不過還是有再繼續畫魔子跟星子XDDD)
 
其實真的是比較偏愛子津蛇神牛尾他們,
從以前到現在重新回顧都一樣。
可是這一次,我卻先嘗試畫豬里,
真的覺得鈴木老師的風格很好抓,完全是我擅長的球路
不像畫阿魔SARA傑斯列國王Small他們,總是產生出一堆橡皮擦削oyz
不過當然也是要這要不斷練習才能將這樣的畫風變成自己擅長的。
 
畫了豬里以後也沒有馬上愛上他,
到底是怎麼愛上的我不知道啦(噴)
反正就是演變到現在每翻一頁就會很仔細的去看出現豬里的那一格
希望記住豬里的神情、笑容,還有他的每一個動作。
超羞羞~這次被跟以往完全不同類型的角色萌到,
現在整天都在畫他啦XD!

喜歡上BeForU的歌。
東方月老師的課剩下最後一堂。
連結隱藏為個人私用。
大家應該早就發現了XD
原因不用說了就跟我之前關站理由是一樣的。
我自己這樣連結也很不方便,但是沒辦法,
我實在沒辦法安心的將大家的網址公開出來。
所以請見諒,當然與各位互連的關係還是存在的:D
依舊私底下有在練習漫畫分鏡
希望這一次的練習,能平安順利(?)的完稿。
一般只要被我遺棄了三天以上的檔案我就不會再去動它了oyz
開始愛上對發票這件事情
要記得對發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