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さんへ

我沒有輸給自己,但是我輸給了作業跟金錢oyz...


用未完成的圖做了桌布給自己一點鼓勵,
歌詞也填進去了。

SOHさん,我會加油的。



 
頊頊幫我買的さしぶ今天到了,下班後很興奮馬上拆箱
先把所有歌曲都擷取至電腦裡,CD小心的收藏好才開始聽。
(黃色是通常盤)

而台壓版的はじめまして則要配合阿葬耍白痴的點,
暫時先不貼圖上來XDDD


頊送了好多東西過來,讓我嚇了一大跳
(看到那個不小的箱子就先被嚇到一次了)

這些禮物感覺上好像是我未來20年份的禮物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