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沒在BLOG上貼寶貝兒子的照片
很可愛吼!?很可愛吼!???(激)
一直想把兒子帶到學校ˊ3ˋ...(抓抓)
把拔在學校都好寂寞喔喔喔喔喔喔(蹭)
 
 
出門前叫兒子幫我摺棉被(他辦不到)
啊對了後面那是舊電腦ed
過去式要加ed☆ 
  
 
頭還是很痛
跟昨天一樣跑學校半圈就用走的了
一直像喝醉一樣腳軟晃來晃去的...
我也想坐輪椅上學
 
回來後阿影給我看用BBS做出的看打不倒的空氣人的PV
用BBS也可以玩出一個動畫,真的很強-.-
 
接著早餐又吃不下了....oyz
明天要上班啊....
欲哭無淚☆
 
 
 
很關心弟弟的對話:  
 
「阿影...我問你喔」
 
「你問我喔」
 
「你在學校...」
 
「我在學校」
 
「會不會講色色的話?」
 
「................不會」(搖頭)
 
 
乖孩子
你的道沒有偏(感動噴淚)
雖然你喜歡ドナルド跟蘭蘭路這個點不是我教你的(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