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買了禮物
提前準備好禮物的感覺好蠢喔
但是喜悅的心情滿滿滿w
 
 
上禮拜去買禮物的時候其實就已經物色好了o3o+
有兩樣東西都進入候選
今天又去看了一次
基於那樣東西的用途
還是決定先送這樣東西
總之整個呀逼
 
如果到時對方不收
我就拿銳角捅他o3o(喂)
 


 

in 基礎繪畫

「他是我的助教不然你想怎樣?」
→這句話夠我爽三個月(升天)
 
  
「阿他喜歡你我能怎樣...」
→這句話會讓我在大明恐慌三年冏...
 
 
親愛的ㄓˇㄓˊ
我平常很寵你對吧冏?
為何要這樣陷害我冏....
 
這樣要我怎麼有立場追我真正想追的人啦(淚奔)
 
 


 

阿影對話。
 
「....阿影,我等等要去大象,你要喝嗎?」
 
「不用了。」
 
「嘿嘿,要存錢吼?不然,我請你好了?我星期一發薪。」
 
「...嗯,好。」
 
「那...我要先跟你借100元喔嘿嘿XDDD」
 
這個人臉皮超厚www
 


 

   
 
看得懂的人請吐槽X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