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睡覺,但是有功課啊有功課啊有功課啊QAQ
文造怎麼辦
基設怎麼辦
 
公民要考試啦QAQ
我的圖文組版~~~(哀嚎)
禮拜三的素描作業啦啦啦啦!!!!! 
 
我想睡覺啦想睡覺啦~~
 
 


新來的晚班大姊(應該比我大?)說我聲音很好聽XDDDDw
 
磁性的比較棒吼?比較棒吼?
雖然感冒帶點鼻音不過我還是可以很MAN的(挺
 
這是職場上第二個說我聲音好聽的大姐了XDDw
(第一個是之前在花店碰到的客人w)
 
作業去死,我要睡覺(鑽被窩)
.....不可能啦Q口Q(掀被)我第二張的文造作業已經被打0分了
第三張不可以再0分啦Q口Q!!!!!!!
 
.....都已經有0分了
平均一定不可能及格了啦重修定了啦
所以第三張也不要管算了...(頹廢的回被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