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穎子來家裡玩(←休假賴在家裡不肯出門的人)
斷網許久的穎子也能開MSN跟我一起Happy。

於是我開了MSN畫圖騷擾穎子,
板子壞了只好用滑鼠畫。




狗狗。
我不會畫狗啊.....oyz(動物我都不太拿手)

(穎子:跟前面所畫的比起來根本就是不同人畫的嘛....= A =)







然後花費時間有點長的是D.Gray-man的Krory 
點圖可觀看原本大小的圖片。

本來以為我會萌上科穆依,後來又以為會萌上拉比
原來真正煞我煞到死的柯洛利。

柯洛利好棒,是個超深情、可愛又強悍男人(Y)









 

很傷眼,沒有心理準備、不,
沒有免疫者請不要點開來觀看原圖。





後來穎子也畫回來互相攻擊
好歡樂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