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台中回來後逛了一下書局,看到一系列筆記本,很喜歡
非常喜歡這個封面↓

 
因為創作的關係,所以想要參考類似這樣封面的景象:3
 
會說他是一系列的是因為,他除了這樣形式的筆記本以外
還有很多不同類型的筆記本,當然價錢也不一樣啦。
 

 
↑偏偏我喜歡的這本有被毀損到,一本50元,又只殘存這一本毀損的....
 
所以我還是默默的把這本破損的50元的筆記本放了回去,
抱著遺憾離開了這一區。

 
 
 
而前幾天,閒閒沒事做,畫了豬里來打發時間。
 
 
近看 

 
 
 
 
  

遠一點點看

 
 
 
 

 
能這樣把自己心愛的孩子不離開自己的緊黏在腳底板上的心情,實在太開心了
(豬里:你真的愛我嗎--------------
 
 
所以我也想把這份心情分享給願意跟我一起墮落野打的穎子
我畫了他最喜歡的主將跟屑桐送給他w

 
(尋穎:你送我垃圾幹什麼-----------
 
 
 
之前有提到過因為懶得開機所以都在床上畫圖

 

 
就是辦公桌辦公桌啦~
  
 
因為直接拿拖鞋送給人家怪怪的(你也會覺得送拖鞋給別人很怪嗎冏!?)
所以我畫了個子津袋子將拖鞋裝好才送出去:3

 
兩個人都喜歡子津呀,不可以遺忘他-W-
(子津:我寧可被遺忘我也不要被踩在腳下啦----------
 
這時候的屑桐是我第二次畫,所以有點沒抓到感覺的說oyz
畫壞掉了這樣........
沒辦法打草稿直接上陣還蠻令人神經緊繃到另一個境界的XD(何)
 
 
 
 
 

 
還不忘記簽名這樣。
 
 
 
 
另外,不甘寂寞的抓了隻小山豬貼上膠布,當作小豬里陪伴我T v T

 
兒子跟小豬里ˇ

 
有夢最美,有愛最美ˇ
(啊啊---- 一堆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