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郵差又再耍閉俗不敢喊「135號雷伊諾大人」了
我在上班至少有喊有人出來領嘛
郵差又再不敬業不留取件單了
有留至少我可以自己去領嘛




我的足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聽SOH的最新新新新的單曲啊啊啊啊
SOH、SOH、SOH喔喔喔喔喔喔喔(快要變身了)
我要你的內褲喔喔喔喔(被警衛強制拖出場)
 
我到現在還是不能理解HIDE跟92幹麻送你內褲啦!!!
日本的28歲男跟26歲男都是喜歡送內褲的男人嗎!?
日本的27歲男都是喜歡收內褲的男人嗎!?
(以上,自重w)
navi你敢送他保險套你給我試試看!!!(人家又沒有冏)

SOH你要拍照不要只拍內褲啊!
要拍就拍穿在你身上的或是你穿過熱騰騰的喔黑喔黑
(這樣只會被歌迷討厭啦冏!!)
 

 
像是小栗旬或是松本潤那之類之類的(啥叫那之類之類的?)
每次都可以看到台下很多女孩子看到他們出場而流淚的畫面
現在可以體會她們的心情了

以後要排一下時間
我要繼續自修日文啦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