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cm的院長 - 佐羅篇

感謝拍拍點名,這份問卷讓我妄想很大...(擦口水)


視角限定ˇ
第一篇:佐羅視角



【01】醒來的時候5cm的院長正在看著你,你會怎麼樣?

 

當你無緣無故縮小時,該怎麼辦呢?

請找與你最親最要好的親人朋友求救吧!

 

 

 

 

「.............................」目瞪口呆加不可思議的看著迷你院長

「我、我在作夢嗎!!?」一手抓起小院長並掀開因為小小一件所以被稱為娃娃衣服也不奇怪的白色長袍,然後伸手去扯小院長腰間上的迷你皮帶。

 


佐羅你想幹麻囧!!!小院長被你嚇哭了啦囧!!!

 

【02】你會養5cm的院長嗎?
檢查完後(?)雙手捧著(掐?捏?握?)小院長並用臉頰蹭著小院長的天藍色頭毛,佐羅那種幸福到恍神的表情根本就是----------------

「癡漢。」
小院長很難受。當然啦、這樣頭毛好痛耶!!

「咦咦、還會說話耶!!!」又一副發現新大陸還是第一次打開健達出奇蛋那般的驚訝加興奮的表情
「好、好棒,這樣隨時隨刻都可以○○╳╳再●●●了嘛!!?」

「!!?」
小院長臉色發青了。
誰知道眼前這個超級院長控會不會做出下品到把手中這個迷你小院長塞到褲襠裡這種低級事出來。


【03】5cm的院長說他肚子餓了,你會做什麼給他?
「餓了?」

小院長點點頭。

「嗯嗯....」
當然是喝我的汁... 不對,是豆漿,當然還是嚴選健康陽光黃金豆豆漿囉!

 

(佐羅你在那下品個什麼勁)

 

雖然很想看全裸小院長泡在味增湯的樣子,不過這似乎只能填飽自己的慾望而不是填飽小院長的肚子。


(咦、慾望?)


佐羅拿出冰箱的泡芙小點心放到小院長跟前,並對他說:
「為了避免衣服沾上奶油,所以院長快把衣服拖掉吧」

 

(夠了下品佐你真的夠了)


【04】5cm的院長要上廁所,你會怎麼做?
我們可愛的小院長就算變小了但是心智不至於退化到單純還無危機意識的小孩子吧。

所以,他哪敢對眼前這位職業是超級院長控而且超下品、什麼低級事都做得出來的男人說「SARA,我想上廁所。」呢?

 

 

是說,剛剛吃小泡芙的時候,佐羅的確特意讓小院長喝了很多紅茶。


「SARA....」就是那種想拜託別人所有的靦腆表情吧。

「嗯?什麼事啊院長~」就算這男人的笑容再怎麼溫柔怎麼迷人也請不要上當,誰知道他心裡想的是多下流的事情啊!

平常,
佐羅本人絕對會不承認也不認為自己的行為都是在欺負院長,但旁人怎麼看也都是覺得他就是在欺負院長。
好吧,欺負兩個字可以轉換成性騷擾。

就算莫名其妙縮水成一個手掌揮下去就可以打扁的五公分型態的,院長並不認為眼前這個是個可以放心並安心的拜託他或是麻煩他的男人。

所謂等價交換?不對,面對這個男人,吃虧的好像都是院長。


「嗯、呃... 沒事啦。」明明生理需求達到上限了怎麼可能沒事呢?

接著小院長開始在桌面上趴趴走,不知道他是在找電線杆還是單純憋得很痛苦所以只是在做無謂的掙扎?

「院長,來。」
一旁笑著欣賞並將迷你愛人的一舉一動都看在眼裡的佐羅將小院長捧起。

「啊、啊啊!你想幹嘛!」都快憋不住哪還經得起你的玩弄!?

「我哪有想幹麻呢---- 院長,想廁所就說啊,大家都是男人。」(問題是,你是個危險的男人囧)

「咦、可是我...」

「沒關係我可以捧著你。」

「咦、這...」

「就算滴到我手上我也可以●●。」

 

「什麼!!!」
作者與院長同步齊聲並露出極度驚悚的表情。

作者>> 屋屋我怎麼會寫出這麼下品的妄想,原來下品的不是佐羅是我(捂臉)
(雖然有打馬賽克啦...)

院長>> 我是不是該跳馬桶自盡?還是我憋尿憋死算了?
(院長你保重)

【05】5cm的院長要洗澡了,你會怎麼做?
上完廁所順便洗澡囉!

我說佐羅你實在是太心急了。

還有,你是在什麼時候把水放好的?


「一起入浴實在是太危險了,院長你會沉到浴缸底。」拿著小臉盆,佐羅給的笑容是又燦爛又溫暖的。

『跟你一起入浴我才危險吧!!不用臉盆也一樣!!』一秒,心底用力的OS。這笑容在小院長眼裡根本是恐怖片才有的驚悚又詭異的笑容、或是說這男人就是他心目中覺得很適合去拍恐怖片的最佳人選。適合飾演那種超級變態的惡靈,哪個法師敢收他他就會強攻上那位法師!(咦)

 

這簡直是一個變態愛情偏執狂嘛!!


雖然心裡如此百般不情願,或是完全表達出「不要不要,我不要(跟你)洗澡」的態度
還是一樣被當成調皮的小狗狗扔進小臉盆裡了。

「好了,院長你要是再不脫我就要幫你脫了,眼鏡自己拿下來,我怕弄傷你的臉或是捏壞你的眼鏡。」

『難道蹂躪我的肉體就完全不在乎嗎----------------!!?』深怕被強暴似的的緊抓著自己的衣領,小院長一整個驚慌且不知所錯的退靠到臉盆邊上。


脫、不脫,
不都一樣危險嗎-----------?

 


【06】第一次跟5cm的院長約會!你要跟他一起去哪裡呢?
就這麼小一隻佐羅也不能對他做什麼吧....

首先,Size不合。
(什麼!?)


院長平安地...呃、好啦,眼角含淚的啜泣著給佐羅抱出了浴室。


「你變得那麼可愛,我怎麼捨得把你帶出去給其他人看呢----。」

「而且你到外面去也比較危險呢.... 雖然說可以讓你坐在我頭上肩上或是放到口袋裡;」(還好不是褲襠裡)

「但要是不小心被風吹走了或是被麻雀叼走該怎麼辦呢?」

 

「就算不到外面去!你也不要馬上就把我扔到床上啊---------」
剛在浴室被嚇(玩)哭的小院長,現在又哭了。

 

【07】最後的問題!如果真的有5cm的院長你會怎麼樣?
「這樣完全不能抱呢.....」是啊,用力一抱就「嗶」的一聲死了。

戳了戳因為哭累了所以直接趴睡在床的院長。(院長並不愛哭,但浴室那段可能真的會成為院長最驚恐的回憶吧。)
雖然覺得不讓院長穿衣服也沒什麼關係,但擔心他會感冒佐羅還是扯了扯離開內部棉被的被單給院長蓋上。

或許只是個夢吧,這麼迷你的院長的確是很可愛。
雖然平時的院長哭起來很可愛,迷你的院長哭起來也很可愛,
但面對迷你的院長不能一些平時能對院長做的事情--------(哪些啊囧!?)

儘管迷你院長真的很可愛,
這應該還是個夢吧。

如果真的只是一場夢,
那就有點-------- 可惜了吧。

 


「這沒什麼可惜不可惜的,只要是院長,我都愛。」

 

面對才五公分那麼小小隻的院長,
佐羅雖然想吻吻這個迷你愛人,不過還是作罷的湊上去嗅嗅那頭染上洗髮精香味的天藍色。

並在小耳朵上方,溫柔地輕聲說著:
「但是你不變回來的話,我就會繼續欺負你......」

 

 

 

 

 

 


然後小院長做惡夢了。

 

【08】請點5個你想讓他妄想的朋友。
啞謎>> 五公分的小關 or 平太
小智>> 五公分的初音 or 鏡音
阿凜>> 五公分的侑子小姐 or 諾子(噴! 前者的難度感覺好高XD)
薰 >> 不知道指定什麼,請自選XDDD
小蘭>> 一樣不知道指定什麼,請自選XDDD

追加ˇ(被巴XDD)
曉玥>> 五公分的藍波(我是在折騰你沒錯(被巴) 如果不想寫藍波就自選吧XD)
穎子>> 五公分的恭彌跟Dino(跟我們之前還有我現在這篇方式一樣,兩個視角都要寫唷ˇ)
喵 >> 妹妹想填什麼就填吧XD 自創也可以唷ˇ
 
以上,任務完了ˇ
坐在電腦前看完這篇下品問卷的您及被點名的朋友們辛苦了XD!

把問卷整理了一下方便大家複製:
【01】醒來的時候5cm的●●正在看著你,你會怎麼樣?
【02】你會養5cm的●●嗎?
【03】5cm的●●說他肚子餓了,你會做什麼給他?
【04】5cm的●●要上廁所,你會怎麼做?
【05】5cm的●●要洗澡了,你會怎麼做?
【06】第一次跟5cm的●●約會!你要跟他一起去哪裡呢?
【07】最後的問題!如果真的有5cm的●●你會怎麼樣?
【08】請點5個你想讓他妄想的朋友。



不必像我一樣用這麼麻煩的填寫方式,同一般簡單的問與答就可以了XD


  我知道我朋友不會發生那種讓人不愉快的事情,以下給想索卷的陌生人:
  想用視角模式這種寫法是OK的呀,不過請不要寫得讓我感覺你是在抄襲我-  _  -

  我對這種事情真的很敏感
  有本事請寫出自己的風格,不要貶低自己的想像力。


以下作者後記不用複製。
 


 

【END】佐羅篇的5cm院長後記ˇ
填完後,好想好想畫插畫,
所以就畫了。
但是認真的畫完第一張後花了比第一張更多時間去畫第二張、
然後我發現.....

我累了,完全畫不下去了 囧yz
還有很幾題都很想畫啊..... (遠目)

是說這是佐羅第一次露面呢------
不過嚴格說起來是改良版的第一次露面。
(原設圖片其實放過兩遍了,但我當時沒說那是誰XDDD)

可能是這兩天都在看小說的關係,所以這次寫問卷的方式比較過往有點不同。

至於視角模式的寫法,
是跟穎子填寫自創的五公分問卷時初次使用的XD
那篇寫得不是很好,畢竟不是寫文的料... 被我寫得像劇本(笑)
所以一直覺得如果不插圖的話根本沒臉和穎子寫得超豐富又超逗趣的五公分問卷放在一起
(是說你到現在還是沒有把那邊的插圖生出來啊囧)

可是莫名其妙為何想上廁所那題我回答那麼長XDDDD
●●就真的只是兩個下品且白話到不行的字,
自己猜啦不要我問XDDDDD
至於前面的○○╳╳再●●●則是過度簡化的精華句(什麼)
這男人腦內在想什麼,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佐羅院長這配對本來就很怨念,不過都已經是官配了(你看作者都這麼說了啊)
那就把他們當作搞笑情侶或是拿來畫工口的好對象好了(慢著)




下一篇五公分院長是艾文篇XDD(艾文是慣例?相較之下藍道夫完全沒戲份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