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樣都好,
我已經不想活了。

沒死之前,我就當作還在繼續修行,
我會繼續工作,繼續讀書,繼續畫圖。
繼續當個孝順的晚輩、聽話的學生、認真的店員。

也會繼續往自己的目標奮鬥,
即使那個目標毫無任何意義也沒辦法滿足自我的要求,
我還是會繼續畫下去,只是單純因為我想畫。

同樣的,現在我不想活
我也會繼續這樣等死,每天醒來的第一個想法就是死了算了。

每一日每一日,就這樣重複著
直到有一天,我真的死了,也就完成心願了,

遺憾什麼的,我沒有。




或許真正還存活在幻想世界的遺憾,就真的只是幻想而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