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噴血啦啦啦啦~~
雖然不是很精緻但是真的好棒啊啊啊啊~~
 
元親我的元親你真的好帥ˊ/////Aˋ (空抓)
拜託下半身可以再翹高一點讓我為你瘋狂尖叫吧~~~
 
網路上可以賣到一千三,但是錢不是問題我好想要喔好想要喔(再空抓)
發薪下來就敗這個吧(點頭)
 
 
 
我真的是會因為喜歡某個角色就會跑去敗公式本回來的人XD
已經敗了三國3公式本完全是為了研究周泰的服裝
三國4還沒敗不過為了露胸的性感小虎權我會繼續瞻望的(握拳)
三國5小虎權的造型不知是否會更加興奮(?)讓人好期待ˇ
 
不過沒記錯的話
BASARA 公式本比三國無雙公式本便宜太多了oyz
好像有差到四倍的價錢
不過上一次在金玉堂看到的BASARA2公式本是否是日文版就不知道了

(雖然這樣會讓我變得更下流不過我還是想吐槽-----
 「金玉堂」這書局如果開在日本會被人用什麼猥瑣眼光或是興奮到喘熱氣的心情進入店內呢?)



灝灝寶貝灝灝---- 就這麼說定了
等元親被我抱回家以後你就改叫我「媽媽」、叫元親「爸爸」吧哦呼呼ˊ////Aˋy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