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2007年1月成為雷伊諾貼身的親密夥伴,
他被雷伊諾帶在身邊,由中國大陸乘著飛機來到新的工作環境---台灣,
卒於2008年1月。
 
這晚,他走了,
當雷伊諾發現他的異常時就馬上替他搶救,
但還是完完全全的宣告不治.當場身亡。
享年一年又九天。
 
 
他所經歷的一切,都能從他被磨損的消瘦不堪的筆頭上看出;
 
每一張每一張,從第一張到最後一張,
他曾陪同雷伊諾共同創作過多項自創創作、動漫同人、或是參與各界繪圖交流等活動。

 
 
 
最後一張是正開始上色沒多久的四頭身的長曾我部先生。
他沒能撐過這最後一戰,
雷伊諾替他感到傷心難過與多少不捨。





碼的幹辣椒你個庶民大陸貨,
如果現在我還在修羅場中看你還敢給我死你就試一遍看看。


已經在不爽錢的事情了,今晚又來個數位筆自爆事件,
靠杯還是我畫元親畫到一半。

有夠逼機媽啦老子不想畫了,直接睡覺去。





後續追加更新:
 結果花了一小時還是被我上色完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