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除夕的前一天。
要開始很忙了,除夕當天會更忙。
估計會加班到12點才能回家,


...... 不是吧這樣就是做了17個小時耶<冏> (抱頭)


 
眼鏡們,我們一起努力oyz....
數位板回來的話,
想來畫這六天跟臨時請的時薪工讀們的互動:D
 
大家都是好人,已經跟大家混的不錯熟了:3
如果可以是希望大家放假後出來聚會吃個飯好好認識一下...

好吧算了是因為我沒現實朋友所以想法才敢那麼積極...oyz
 
 
 
 
黑執事今日入手,海報跟明信片都很棒,東立的週邊真的都很精美!
 覺得這次預購非常價值,因為週邊的關係比到時候直接買單行本還划算唷。
 
 不過黑執事這漫畫出來...讓我心情真複雜oyz   
 因為這個願望,是好幾年前的秘密啊...
 所以我不希望是讓人覺得我是因為看了這部漫畫才有這個想法
 這樣的會讓我不敢看這部漫畫.....
 
 不過這麼願望蠻好笑的,我也只跟有兩個人說過:D....
 
*今天上班前殺去郵局拿阿澤的本子,
 搞屁啊都一個禮拜快兩個禮拜了為何都不給通知不給單子,
 如果我不知道有人要寄掛號給我那不是就不用領等著被退件了?
 這間郵局處理掛號的態度真令人感到火大。
(我也只有今天可以10點去上班所以有時間過去拿而已)
 
辭職的事情搞定了,
 這幾天綁花束算算也綁了近兩百束吧(明天還要繼續綁oyz...)
 果然是要累積經驗,要多練習
 雖然覺得做得很上手,不過為了避免再度爆發那件事情
 所以還是下定決心去請辭了。
 
 老實說,我做的快樂
 就算在怎麼累,我也不覺得苦
 不過,老闆娘,
 你對員工的態度真的再不檢討的話
 十個員工給你到最後還是全走掉啦。
 
*今天買了風聆老師的新書:D,叫做【廁所裡的無線空間】
 7-11跟全家應該都可以看到
 原價229,7-11打85折兩百塊有找:D
 目前幸收集風聆老師的作品有【魔王爸爸的16封信】【魔王爸爸的時空迴廊】
 ........... 都是讓人噴笑的KUSO神作。
 
 其中好像還有【絕世】(分上下冊)跟【神.歐巴桑】這等作品,
 不過幸沒有看到所以就沒有買下來,有機會上台中的書店或許就看得到吧:D
 
 
 可惡下班後馬上就被阿影搶去看了:D.....
 看他笑的好歡樂、我也、我也好想看啊啊啊啊
 
 不過我該睡了:D...
 おやすみ:D

 (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