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用滑鼠慢慢拉ˇ
雖然速度慢不過很久沒這樣了所以感覺不錯ˇ 
 
總是喜歡在線稿未完成前就局部上色,
已經養成習慣了XDDDDD
 
 
每次畫Q版都只有一個想法,
那就是我真的很不喜歡畫Q版: D  (那你還畫幹麻啊冏!!)
 
那隻穎子髮飾被我畫胖了XDDD
而且跟日記上的版本不太一樣XD
 
 
其實我也是可以在白紙上畫的很開心:D
不過就是感覺不一樣啊....
電繪有電繪的魅力
CG有CG的魅力
跟在白紙上畫起來的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D
 
我還是比較愛電腦繪圖,嗯
 
 
。BL的金瓶梅整個歪歪(術語),當我跟穎子講說:其實那本金瓶梅不錯看
 沒聽清楚的穎子回答:極品?!
 然後兩人就笑了。(笑點在哪啊冏?)
。買了魔導少年第七集:D
。發現有很多不認識的人都不知道是怎麼跑進我家的覺得很驚悚&莫名其妙冏
。眼睛好痛....QAQ(扔藥水)
。這幾天頭皮越來越痛.... 是洗髮精的問題還是我枕頭的問題Q口Q?
 怕是洗髮精的問題導致過敏所以現在都不太敢繼續用洗髮精而是用水仔細的沖洗
 如果不對勁的話要去看醫生了oyz
(至今才發現自己是個動不動就對任何東西過敏的體質冏)
。原來黑執事在東立出版之前就已經在晨星以黑管家的名字出版了
。我好想看殭屍借貸的漫畫o3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