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面的未來寫真在JX樣家看到的說XDDD
後面的戀愛傾向是自己亂點去玩的XDD 也一整個妙XDDDD
 
 
 


 
未来写真館スタジオへようこそ。
雷伊諾の未来写真
 
咦?
 
 
 
 
 
 
冬作の未来写真
 
這是不是有點太過分了XDDDDD!!! 
 
 
 
 
  
灝の未来写真
 
 
父親的憤怒MAXXXXXXX!!!!
 
嫉妒!!!!!!!!!!!!!!!!
 
  
 
 

 
啞謎的未來寫真
.....就算啞謎變成這樣的電車男我也會愛你一輩子的o////Ap....
 
尋穎的未來寫真
你什麼時候變成Small了XDDDDDD!!!!!?
 
凜的未來寫真
.....三年後我會看到媽咪你在英國從事這樣的行業嗎O﹁O?
 
智的未來寫真
有種說不出的辛酸.... (?) 說!那個護士是誰QAQ!!!? 怎麼站在你身邊的不是我!!!?(淚奔)
 
 
 
還有一些朋友的我都看(玩)過了XDDD
只是沒放上來而已請見諒ˇ
 
 
 
 

下面開始是戀愛傾向ˇ
  
チミの恋愛傾向カード
啞謎の恋愛傾向カード
  
啞謎對不起,我笑了XDDDDDD

 
 
雷伊諾の恋愛傾向カード
 
(灰暗中.............)
 
 
 

院長の恋愛傾向カード
 
 
院長XDDDDDDDDDD!!!!!???
 
 
 
 
 
好了我準備去上課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