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ra . Brian

佐羅‧布萊恩


基本資料 .

生日:9月20日
星座:處女
血型:AB
身高:196 (暫定)
配偶:無
官配:院長咩(っ*' Д')っ


外表設定 .

這真的是佐羅嗎,我居然畫出來了!!(喜極而涕)
 
高上院長一顆頭的設定,我只能說身高差實在太萌了。
由最原本maku中搭配出來的衣服,
很單純的就給了他劍客的設定。(因為是浪人,所以嚴格說來不算武士)

而後的創作也希望他能有著浪人、劍客的感覺,
或許是那種穩重的、成熟的感覺,或許是自由無束縛、隨性灑脫的感覺,
總之希望他就是一個大哥的形象,一個大男人的感覺,一家之主的感覺
(這點似乎沒辦法從院長以及艾文身上找到)
 
所以不用說,四人當中體格最好的就是他了。
(所以.... 院長你逃不掉了Oyz...)


性格設定 .
 
其實他並不像5CM表現出來的那麼變態跟花痴,
對不起這一切都是我的錯Oyz

其實設定中的個性給人的感覺是很有親和力的,溫柔的
論個性,所有人當中裡面佐羅是最好的。
就是那種街頭三姑六婆很愛談論的對象,
「結婚就是要找這男人」第一名的傢伙。(心裡有著說不出的複雜)
 
(上面那一段才是性格設定的重點,下面就.....)
對於院長的執著可能是因為覺得對方的彆扭起來與被欺負的樣子很可愛
因此被那種想虐待情人的衝動而心理扭曲變成這樣子的愛情偏執狂
... 也就是大家可以想像那種.... 算了還是不要想像了會做惡夢的
 
只要把院長從他生活中... 
不,生命中刪除掉,他就會變回正常的男人
不,還是不要再讓他愛上任何人比較保險,
所以該刪除掉的存在或許是佐羅本身才對。
 
 
喜愛 - 
顏色:藍色,灰色
花卉:桔梗
食物:油炸類

在意 - 
院長,珍惜的現狀,殘餘的時間。
 
地雷 - 
對於情敵,殺無赦。(咦)


關於稱呼 .

其實日文sara這個拼音轉出來的漢字應該是沙羅才對,
不過佐羅唸起來比較沒那麼女人的感覺,
所以中文名還是決定就是佐羅了。
 
與艾文不同而採用日式的名字,
是否代表他與艾文的家族背景上不如一般的兄弟關係?
 
叫他佐羅也可以,sara(さら)也可以。
 

出場 .

病棟系列Maku版
網站:YonIRo - 四色箱庭



作者的怨念 .

佐羅你給我去吃大●----
(雖然很髒可是我還是想罵,請容許我消音)
 
由一開始最原本的設定到現在,最不穩定的就是佐羅了。
 
●啦他那顆頭難畫斃了。
改到最後畫出來的佐羅(就是5CM那篇穩定下來的外貌)
被穎子稱為「很像肯拉德的那一個」的男人(撞壁)
 
總而言之這樣的佐羅我畫出來了,
外貌設定固定但是我畫風不知道有沒有固定的佐羅畫出來了。
可喜可賀呼哈哈。
 
這次沒能畫出2008的新衣服有點可惜(純粹因為我不想畫)←被巴

- - - - -
最後更新 2008 .03 .03
 
這次的上色方式採用很簡單的色塊上色。
手上那是劍蘭啦...不過算了,劍蘭是憑印象去畫的也是最後才進行的一個步驟
所以很潦草,這點我知道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反省請原諒我。(好欠揍)
 
還有佐羅的外貌參考並不是肯拉德....
而是n年前自創作品「劍魂」中的男主角的髮型,名字我有點忘了(被打)
不過那位角色的刺猬頭刺的更利害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