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伊諾 直擊右太陽穴中的深遂浮游。 最強奧義----- 乾申大那多!!! 說:
我不爽了 ... 我先去買早午餐
雷伊諾 直擊右太陽穴中的深遂浮游。 最強奧義----- 乾申大那多!!! 說:
昨天還前天我奶奶他們跟我說,中午如果有醒著要跟他們說,這樣午餐他們才會多準備我一份
雷伊諾 直擊右太陽穴中的深遂浮游。 最強奧義----- 乾申大那多!!! 說:
我今天醒來時間是10點多,他們還沒到家  我想說等他們回來好了不然現在吃了等等吃不下
雷伊諾 直擊右太陽穴中的深遂浮游。 最強奧義----- 乾申大那多!!! 說:
結果他們跟我說今天中午他們要吃泡麵
雷伊諾 直擊右太陽穴中的深遂浮游。 最強奧義----- 乾申大那多!!! 說:
告非我等兩個小時就等他們的泡麵喔
雷伊諾 直擊右太陽穴中的深遂浮游。 最強奧義----- 乾申大那多!!! 說:
有夠不爽的  現在這時間早餐店也關了    我吃大便好了
『 Shin 』→      ╭◎ω◎╮       ← 說:
啊...........
『 Shin 』→      ╭◎ω◎╮       ← 說:
寶貝   ( 遞傘柄
『 Shin 』→      ╭◎ω◎╮       ← 說:
拿去炸跟烤還有煮湯都很美味喔      ( 誰要吃啊
『 Shin 』→      ╭◎ω◎╮       ← 說:
那你有跟著一起吃泡麵嗎  QwQ?
雷伊諾 直擊右太陽穴中的深遂浮游。 幹 說:
老番癲  淦  兇屁
雷伊諾 直擊右太陽穴中的深遂浮游。 淦 說:
智障
雷伊諾 直擊右太陽穴中的深遂浮游。 淦 說:
我下去過兩遍
雷伊諾 直擊右太陽穴中的深遂浮游。 淦 說:
我問說,吃什麼
雷伊諾 直擊右太陽穴中的深遂浮游。 淦 說:
他們跟我講說吃泡麵
雷伊諾 直擊右太陽穴中的深遂浮游。 淦 說:
我聽他們說要吃泡麵我還說:怎麼是吃泡麵,今天小孩子不是讀半天
雷伊諾 直擊右太陽穴中的深遂浮游。 淦 說:
他們回我:對啊,你要不要一起吃
雷伊諾 直擊右太陽穴中的深遂浮游。 淦 說:
我說:除了泡麵沒有其他的嗎
雷伊諾 直擊右太陽穴中的深遂浮游。 淦 說:
他們說沒有
雷伊諾 直擊右太陽穴中的深遂浮游。 淦 說:
我才很度爛的上樓拿錢
雷伊諾 直擊右太陽穴中的深遂浮游。 淦 說:
結果現在兇我中午不跟他們一起吃跑出去買   
雷伊諾 直擊右太陽穴中的深遂浮游。 淦 說:
他們從泡麵變成煮麵啦
雷伊諾 直擊右太陽穴中的深遂浮游。 淦 說:
我跟他們說我不吃泡麵他們說他們哪有要吃泡麵
雷伊諾 直擊右太陽穴中的深遂浮游。 淦 說:

雷伊諾 直擊右太陽穴中的深遂浮游。 淦 說:
草枝擺
雷伊諾 直擊右太陽穴中的深遂浮游。 淦 說:
全去吃大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