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人說(誰啊),
肝說要睡人在賤。
 
這是一句警惕各位即將成為賤人的好好保護好他的肝,並且愛惜它,疼惜它。
 
 
 
 
對不起我犯賤了!!!(噴淚)
 
 
 
 
 
 
 
利用最後時間,我終於完成了。
 

 
色彩方面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就是表現的很灰暗就跟我這個人一樣
我的上色方式都是自己摸出來的,所以每次我想跟某某神人還是某某魔人運用一樣的上色技巧時,
 
就會死得很難看。
 
 

光是上色就花費了5小時以上,
我開始覺得盔甲上色或是裸體上色我還會畫的比較開心點。
阿元都說「我還在想說穿衣服幹麻咧」 
穎子的表哥也說「快讓艾文脫吧」
 
雖然前者當時還沒看到全圖,後者...你根本不認識艾文吧囧!?
總而言之,我真的覺得我自己根本就是天生的工口繪師嘛!!(不是這樣) 
 
這次上色我最滿意的地方是佐羅手的部分(騎士裝萬歲ˇ),還有艾文手的部分跟藍道夫手的部分。
(都是手,所以我果然該去出左手x右手本嗎囧!?)
 
 
是說這張構圖.... 是因為我不知道第幾度被鬼畜眼鏡煞到了,
所以..........(囧)
 
我是真的很想玩鬼畜眼鏡嘛oyz (淚)
 
 
 
 
給四個角色的話:
艾文:我要讓你遭遇跟傑斯列一樣的下場。(慢著!)
佐羅:你下次給我光頭登場
藍道夫:你的頭髮顏色超難抓的,雖然目前顏色可能會跟社團自創角色重疊到
 不過當我把你頭髮顏色上好的時候,我覺得你真的很適合人妖。(都是另一個角色害的)
院長:你最好畫了,我愛死你了(鑽白袍裡)為了感謝親愛的你
 所以我很認真的在此表示,以後你們三個男人誰攻院長誰就會長菜花。(咦)
 
所以說院長你是尖端濕疣的最初攜帶病源者囉!!?(驚)
 
 
 
 
 
 
 

 
 
四色方面也開始在做運行前的準備了。
 

 
幾乎全部都要修改、補充、更新,但是今天已經沒時間了。
加油加油!這個關卡突破過後我就可以成為浮游了!!(不對)
 
接著我星期六才會回來,
也就到時候再跟大家見面了,留言我也是回來後才回覆,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