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畫時比這張還大上好幾倍:P
是送給蘇眉姊與達達大人的圖:3
 

最近犯小人,心情不是很好
不過目前心情已經慢慢調整回來了
感謝讓我丟苦瓜的媽咪、阿元跟穎子。
碰到嘎謎、跟嘎謎聊天也讓我心情恢復很多,最喜歡嘎嘎謎了:Dˇ
 
另外借了野打回來看....低級猿讓我笑死了啊混帳冏
元氣大增不少,果然我的人生離開不了低級兩個字嗎、媽媽。
 
 

三月開始至今,
花了很多錢勘察了很多東西....(對不起其中包含我的私心敗下的BASARA...oyz)
花了很多錢買了很多資料書....(甲冑書跟武器書XD)
全部加一加就是三千差不多、
雖然心痛但是這些對我而言都是必要的所以沒辦法oyz....(咳血)
 
雖然銀行的單子還沒寄來不過電話單來了冏!!!!
昨天領了薪水所以沒關係我還撐得住oyz....
 


總之,雖然完全沒半點經驗,可是我對於出本這件事情有更大的信心了。
嗯,士氣大振。
 


老師真的很可愛,呼呼好想推倒他(問題發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