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好久沒有那麼花痴了XD(花痴)
 
倒回去看了19集以後就煞豬里學長煞到整個爆炸oyz!!!
本來我是子津控,主將控,蛇神控的咪-----TAT (對不起我背叛你們了oyz)
 

 
一緒に?」>> 本來是想寫「你願意跟我一起耕耘嗎?」之類的,
但是日文文法苦手然後找不到耕耘用日文怎麼表示才算正確。
就縮短成這樣了oyz (糟毆)

同人就是要越接近原作越好啊,鈴木老師您的畫風正好是我擅長的球路XDDDDD!
原本鬱悶台灣萌野打人太少了,所以才轉到日站搜尋=W=
大家都在萌虎豬是什麼意思XDDDDD!!
 
臭屁虎學長明明受成那樣XDDDD!!
可惡啊我就是要萌冷配對、逆王道XD
小虎都可以推倒你了那我就更不用客氣了唔哈哈哈哈(騎上)←變成癡漢啦啦啦啦囧
 
唔啊啊啊,豬里學長,請你繼續保持這燦爛的笑容
笑顔に殺されるˇˇˇˇˇ(花轟了
 
順利的把穎子拉來萌野打了XD
順利的訂到野打全套了ˇ(對不起我隔了那麼多年才有能力收oyz)
希望也能順利的創作野打、接著目標出野打本ˇˇˇˇ
 
 
唔哈哈因為豬里學長太陽光了太可愛了所以心情一整個好到MAX的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