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里,生日快樂。
 信也老師02年至今的作品啊...所以你今年應該22歲吧?
 面對二次元的角色到底是該用怎樣的角度去接受他們也是該跟我們一樣長大的事實oyz
(就像2003的神武大哥......今年已經34歲了(噴))
 
 雖然跟原本計畫差了很多,但這個期限過去之後才能讓我發現很多事情。
 算了我本來就是知道自己是個怎樣的心態去繪作的人了oyz
 這就是所謂的本性難移吧,喔喔!不對,應該是死性難改。(攤)
 
 沒辦法分心...但是不能找藉口啊....
 作業昨天最後期限交上去了讓我鬆了好大一口氣,
 雖然我覺得應該不會過可能得畫第二遍。
 既然已經沒有作業的煩惱了,那麼接著進入362日的倒數吧....!!
 
(死一遍不夠還想多死幾遍!!愛情太偉大了!!

 
 

 
倒數4天*

 
我還是比較習慣一個人:3...
或是該說,我只能一個人,所以我喜歡自己一個人。

   
倒數10天--- in塗幻繪茶 一樣好大張(點擊可看原圖)

 
 
倒數11天--- in塗幻繪茶 好大張+被痞客縮圖了(點擊可看原圖)

 
 
倒數12天--- in塗幻繪茶 所以好大張XD

 
 
猪里!倒數13日捏!

 
 
 
----- 就是看我有沒有本事每天一張了Oyz....(爛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