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BB還有顓頊聊過天以後感覺舒服很多
另外幹文我不想給認識的人看到所以不公開
 
先對於這一篇我講明白一句話:
惡意散佈我的MAIL用垃圾信攻擊我的那個人是誰我心裡有數
 
不要以為網路上做什麼都不會被發現甚至都可以被原諒,我先跟你講清楚OAO
首先不論你這個人心理是否成熟,當你今天做出這種不成熟的行為
那你在別人眼中就永遠是一不成熟的人。
 
另外就是,我不清楚你是報復心態還是心理變態
網路上你玩得到我騙得到我就是傷不了我
聽明白的話自己思考一下自己行為再決定是否要繼續這樣就能得到滿足的行為。
 
沒辦法引起我的注意跟好感是你個人的問題吧
我已經對你很尊重了。
 
 

而發生在好幾個月前我依然跟編輯討論到現在的事情
雖然我不清楚到現在了那位香港的舊識是否還是那麼喜歡來陰的玩黑的
不過我現在才想講清楚也不應該,因為我不管對誰
都很沒辦法在還是〔朋友〕的狀態下把話說那麼直接那麼明白
無心者白目有心者犯賤,這是我講過的話
所以對於朋友我都不想〔故意〕白目或是犯賤。
 
或許是現在這個階段讓你感到驕傲了
或許是版主讓你感到自滿了
或許是喜愛文字創作讓你覺得做什麼都可以用此興趣來當藉口了
 
我只是告訴你,
你到底有沒有騷擾到一個人
這種事情不是你自己說的算
有哪個人會覺得被強姦性侵是件該熱烈歡迎慶祝的行為?
強姦犯也會認為你爽我也爽很自然而然的無視了對方的權利。
我跟他現實認識,你到底有沒有打擾到人家我跟他的朋友比你還清楚
而且你到底清不清楚你這種行為真的很不禮貌
亂連到別人家也搞不清楚人家放的寫的是什麼就這樣麼自以為視的幫人評文甚至擅自修改
你當你自己是誰,啊?
你知不知道你現在站的地方是別人家的地盤,啊?
 
在你不用悄悄話之前我都很維護那個〔路人A〕的立場
儘管你的行為真的很不禮貌,真的是有打擾到別人
只沉醉在自己過往的創作,麻煩你活在你自己的世界就好
因為我們真的是不同世界的人。
 
雖然我也有點過度保護
對方要不要理會你是他們的自由也是該讓他們自己決定而不是我來決定的事情
但是追根究底,你就是由我這邊連過去的
我就是知道你是個不是讓我會想介紹給我朋友認識的人
所以關了BLOG,撤了LINK
就不提你透過我LINK去騷擾他人
你已經先騷擾到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